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如果你身处黑暗

biu~

7.

“潘老板找我们有事吗”

潘石一进门王源就开口问到,用眼睛往对面的沙发上瞟了瞟,示意他坐下

王俊凯坐在王源旁边一副清冷的样子,全然不见刚才抱怨时的任性模样,只随意的瞟了潘石一眼连个表情都懒得给

把门关上,潘石先是看了眼王俊凯,贪恋的目光转瞬即逝,面上带着商人特有的微笑,微微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开口了“R,这次来是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关于易烊千玺的”

听到这个名字王源有趣的挑了挑眉,转头看了眼王俊凯,那人依旧低垂着眼睛,不感兴趣的样子,王源笑了笑,调整了一下坐姿“你说”

“咳…我想先让你们认识个人”潘石清了清嗓子,眼神又往王俊凯身上看了看

“哦?”

潘石点了点头,一边把从进门就拿在手里的纸递过去“他叫林墨,以前是国外的雇佣兵,我花很高的价钱才把他挖过来的”

王源接过来看了看,照片上的人不过二十岁左右的样子,长的倒是不错,但眉宇间透着一股子邪气,微眯的眼睛随意又轻蔑,看起来也不是个能管的住的主,王源并不觉得这样的人会为了钱安分的待在潘石的手下,但他又有什么目的呢?

“K”王源把资料给王俊凯递过去,又看着潘石“说说你的想法”

潘石没有立刻回答,只往王俊凯那边看去,见他并没有反感的表情才又开口“这周五晚上是吴家小女儿吴灵的生日会,易家与吴家一向交好,但近年来道上的人都知道两家在利益上颇有矛盾,只是碍于易烊千玺和吴灵有婚约,两家还是处于同一战线,我想,如果在吴家的晚会上把易烊千玺做掉,到时候责任也归吴家那边的,这两大家族的动荡必定会使当前相互制约的局势改变,但不管怎样,K,R,我们两方始终是受益方”

王源笑了笑,潘石这只老狐狸打的算盘倒是很好,但就一点来说,易烊千玺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这个计划稍出差错就会整个崩盘,到时候就不是得罪人那么简单了……

“那么你打算让谁去完成刺杀易烊千玺的任务呢”王源眼里带着笑意,明知故问的看着潘石

“咳,我想,林墨和K搭档”尽管竭力保持镇静,但潘石说话的语气中还是暴露了些畏惧,R这个人看起来总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眼底的寒意莫名的让人感到心慌

王俊凯听到提到自己,便将目光从纸上移开,说实话,他是再不想和易烊千玺有什么关系了,上次的对峙中自己没占到一点优势完全被易烊千玺压着戏弄,这才刚从他手里逃出来转头又回去刺杀他,送人头这种事他可一点都不想做

“我不习惯和别人搭档”

潘石见王俊凯终于说了句话,赶紧讨好的看着他,仿佛不久前的尴尬没发生过似的“没事,离周五的晚会还有两天时间,我相信以你和林墨的实力,很快就会适应的”

王俊凯听完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头,这种虚伪的嘴脸在这个圈子里太常见了,人人脸上都带着相同的面具,狡猾贪婪都藏在底下,随便一揭都能暴露出令人作呕的丑恶

“潘老板,你先回去吧,我们会考虑的”王源察觉到王俊凯的情绪,手在他的手背上暗暗提醒的拍了拍

“好,好,那我先走了,你们好好考虑”潘石站起来,整整坐的有些褶皱的西装外套,退了出去

“他太恶心人了,烦他”潘石一出去王俊凯就撅着嘴不高兴的抱怨“还解决易烊千玺,我根本对付不了他,源儿,我打不过易烊千玺,他太狡猾了”

“嗯”王源看着那人任性的模样,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柔顺的蓝发,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他们所经历的训练和所处的环境可能是一般人想都不会想到的,纸醉金迷尔虞我诈糜烂混乱的黑暗时刻侵蚀着他们,唯有在彼此面前才能卸下所有伪装,展现最真实的样子

“那现在怎么办”王俊凯有些泄气的靠着沙发,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猛地坐了起来“卧槽,我枪还在易烊千玺那呢!”

“蓝K?”王源有些惊讶的看着王俊凯,那把枪是两人第一次执行任务时老爹送的礼物,王源的是一把墨绿色的M1896,王俊凯的则是一把淡蓝色的沙漠之鹰,这两把枪两人都宝贝的不得了,上哪都不离身

“我要拿回来”王俊凯看着王源,表情十分严肃“源,和潘石合作吧”

王源抿着嘴良久没有说话,抵不过王俊凯的坚持,终是叹了口气同意了

8.

距离行动时间只有两天,王源将计划反复研究了几遍,确保中间没有差错后才想着和老爹说一声

老爹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精气神倒是不错,没事就在院子里喝茶看报,日子悠闲得很

王源在旁边坐下,也拿起一份报纸默不作声的看起来

老爹放下报纸,仰靠在椅子上轻闭着双眼休息“说吧,什么事”

“新任务,这周五吴灵的生日会上,刺杀易烊千玺”王源也放下报纸,双手十指相扣随意的搭在肚子上

“就是上次抓住你的那个小子吧,他挺厉害,你和凯小心点”

“这次凯不是和我搭档”

说到这老爹睁开眼睛,询问的眼光看向王源,虽然王俊凯比王源大一岁,但在处事和心态方面王源却更成熟,王源本身也很护着王俊凯,他俩一起出任务总归让人放心些

“特殊情况,我不方便出面”他倒是想亲手把人解决掉

“和凯搭档那人,查清楚底细了吗”

“嗯,实力很强”

老爹呼了口气,又靠回椅子“凯呢?”

“在会所做准备呢,那人应该也去了”

“嗯”

老爹轻轻的应了声便没再出声,王源见了也不再打扰,给人把毯子往上盖了盖便离开了

K&R-

王俊凯坐在房间的地毯拿着新枪在手里试了试,和蓝K的型号一样,却总觉得不太趁手,想了想还是把它放了回去,面前摆着各种各样的手枪,王俊凯却一个也看不上眼,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王俊凯无奈的笑笑

“hi”

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把王俊凯吓了一跳,他竟然没发现有人进了房间,迅速的拿起一把手枪转身对着那人,眼底一片冷漠

“oh别紧张,我敲了门的,可能你没听见”林墨举着双手,肩膀往门那边耸了耸

待王俊凯看清那人的脸才记起王源今天跟自己说过新搭档要来,把枪放下却依旧拿在手中,抱歉的笑笑“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在想别的事”

“没事”林墨放下手来走过去,无视那人依旧握在手里的枪,随意的拿起一把在手上把玩着“你在挑选武器吗?”

“嗯,但找不到合适的”王俊凯看着林墨,真人似乎没照片上那么顽劣,倒是很好相处的样子,但他也知道,有些人,就是非常擅长伪装

“那就别挑了,我会保护你”林墨看着王俊凯,勾唇笑了笑,有些意味不明

王俊凯愣了愣,有些疑惑林墨的态度但依旧礼貌的笑了下“那就谢谢你了”

“我应该的,这里有格斗室吗?”

“有”

“走吧,我们去练练,顺便”林墨把拿在手上的手枪转了转,突然对着王俊凯的脖子,又放了下来“培养培养感情”然后便插着兜转身在前面漫不经心的走着

王俊凯看着他的背影眯起了好看的桃花眼,这个人,似乎有别的目的

来到会所里隐藏的格斗室,两人换上简单的运动服,面对面站着

“要小心咯”林墨一身宽松的黑衣,显得整个人修长精练,面上依旧是那副随意的样子,好整以暇的看着王俊凯

“你也是”王俊凯笑了笑,同样的黑色休闲装,蓝色的头发衬得皮肤越发白了,精致的脸上带着认真的表情,仿佛一个漂亮的瓷娃娃

一开始两人都在互相试探,王俊凯挑中空隙迅速的踢出左腿向那人的腰侧袭去,被巧妙躲过去后紧接着又猛上前一步用手肘往他的胸口处击打,林墨眼神一凝,快速的后退一步顺着王俊凯的力道侧身躲过,王俊凯不断的进攻,林墨就不断的防守,一时两人分不出胜负来

王俊凯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细细的密汗,他不太懂林墨为何一直不出手,而自己的攻击也都被他躲过去了,这样打下去毫无意义

“你还不打算出手吗”王俊凯与人拉开距离,说话时有些微喘

“我怕出手了,你受不住”林墨身子挺直,语气调侃,好像刚才的交手对他没有丝毫的影响般

王俊凯听了他的话只觉得受到了侮辱,心底有些不悦“没事,你尽管来吧”

呵呵,林墨微微勾唇,满意看着猫咪生气的样子,脸上带着邪痞的笑容“要是你输了,答应我一个要求”

听了这话王俊凯警惕的皱起了眉头,他可不想随便许下这样的承诺

“别担心,我不会提过分的要求”林墨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调侃的说了出来

“先赢了我再说吧”王俊凯感觉自己受到了小瞧,有些恼怒的看着他

“来了”

林墨的速度极快,只一瞬间便袭到王俊凯面前,一拳出去王俊凯险险的躲了过去,后腿一步还没来得及稳住身形那人的拳头又挥了过来,眼见着躲不过去了王俊凯索性用手肘硬挡,有些吃痛的皱了皱眉接着踢出左腿想攻击那人的膝盖,没想到却被他一把抓住,王俊凯一下子失去重心躺倒在地板上,林墨抓着他的腿,刚准备调侃两句,就见王俊凯双手猛一撑地,用另一直脚把人绊倒在地,翻身压了上去

“怎么样,认输吧”王俊凯得意的看着那人,双手压住林墨的手臂,汗珠顺着好看的脸颊滴下来,几缕湿发贴在额头上,添得几分绝美

林墨的手放在头顶,感受着王俊凯紧贴着自己的身体,勾起嘴角笑得邪魅“你不觉得咱俩靠太近了吗”

王俊凯懵了懵,才反应过来两人此时的姿势有多暧昧,惊的一下子放开了手,还没站起来,就被人推下反压了下去

“你赖皮!”王俊凯双手被压着,生气的对着那人喊着

“兵不厌诈”林墨看着王俊凯,眼里满是笑意,单纯的小猫咪最好玩了“认输吗”

“明明是你输了!”王俊凯瞪着眼睛看着他,虎牙露在外面,看起来凶巴巴的

“那就没办法了”林墨俯身下去靠在王俊凯的脖颈上,一只手顺着王俊凯的胸口滑了下去“那我就只能,想办法让你乖乖认输了”

“诶你干嘛?你别乱来啊”王俊凯扭动着身体挣扎着,事情好像往不好的方面发展了

林墨没有理会他,手滑到他的腰间,隔着衣服轻轻的捏了捏,转即继续往下探去,吓得王俊凯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等会等会!我认输!你赢了,快放开我”王俊凯慌张的喊着,生怕那人继续下一步动作

林墨笑了笑“早认输不就好了”起身整了整衣服,顽劣的看着有些狼狈的人“手下败将”

王俊凯握紧了拳头,他就知道林墨没看起来那么简单,简直坏透了!

“哟,怎么还生气了呢?”

“关你屁事”王俊凯没好气的怼了回去,翻身站了起来“有什么要求”

“你亲我一口”林墨看着王俊凯,脸上带着坏笑

“你有病吧”王俊凯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林墨,现在的男人都好这口吗

“怎么?想反悔?我倒是不介意,反正这道上也没几个说话算话的”林墨故作无谓的耸耸肩,一副我早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的表情

……王俊凯咬咬牙,飞快的在林墨的脸上亲了一口,又擦了擦嘴巴,生气的转身离开“快滚,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林墨摸了摸被王俊凯亲的地方,嘴唇挺软的嘛“那后天见咯,小猫咪”

小猫咪?!王俊凯顿了顿,感觉头上都要冒火了,憋着口气懒得理那人

一出门就碰到了王源,王源见王俊凯满头大汗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有些惊讶“发生什么事了?”

“林墨就是一混蛋!”王俊凯对着王源说完就气冲冲的走了,留下王源一脸莫名其妙

王俊凯走了没一会儿林墨就出来了,看见王源心情很好的打了个招呼“hi”

“你对他做什么了?”王源叉着手,有些质问的意味

“没什么,切磋了一下,输给我了”林墨笑了笑,简略的带过

“哦?我劝你最好不要对他动什么歪心思”王源眼神暗了暗,看着他面色不善

“我不会伤害他”林墨没头没脑的说了句

“希望你说到做到”王源哼了声,便离开了


经过两天的准备,晚会终是来了,林墨好笑的看着前面自顾自走着的人小跑两步跟了上去“还生气呢?”

王俊凯看都不看他一眼,脚下走的飞快,冷冷的说了句“那点小事哪能生气呢,显得我多不大度啊”

林墨看着嘴硬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马上进会场了,你别离我太远”

“知道了,我没那么弱”

进到会场,王俊凯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人,而易烊千玺也恰好对上了目光,淡漠的琥珀色眸子流露出有趣的光彩,只片刻便消失无影,王俊凯微不可闻的皱了皱眉,林墨轻轻的推了推王俊凯,两人便投入应酬当中

王俊凯今天穿的是黑色银边的西装,合身的一套衬出人好看的身线,蓝色的头发和精致的脸到哪都是焦点,耀眼的很

一圈下来王俊凯也没喝多少,多半是林墨替自己挡了下来,眼神飘到正和吴灵谈笑的人,无聊的小口抿着酒喝

“待会跳舞的时候你去接近他,我掩护你”林墨在一边小声的说着,他早就注意到王俊凯的眼神在往那边飘,自己莫名有些不悦

“嗯”王俊凯收回目光,又把酒杯放下“我去上个厕所”

易烊千玺早就注意到那道目光,装着和和眼前的人说话却时刻注意着那人,见他离开了便笑了笑想跟过去

“失陪一下”

王俊凯在厕所洗了把脸,正闭着眼睛擦着呢就感觉到身后有人接近,睁开眼便看见那人慵懒的靠在墙壁上看着自己

“宝贝儿,想我了吗?”


---------

突然结束|ω・)
























评论(24)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