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大佬有底线吗

biu~
1.

王俊凯一直很喜欢靠着别人,也不是因为累,就是单纯的懒。而易烊千玺则完全相反,他讨厌别人离他太近,更别提肉贴肉的那种了

两人还是队友关系的时候,王俊凯总习惯性的往易烊千玺的身上靠,一开始易烊千玺还会不动声色的躲开,时间长了也就任由那人靠着,不仅没觉得反感,反而觉得那人身上淡淡的柠檬香味很好闻,洗衣液的味道,又干净又清爽

慢慢的,两个人都长大了,别人都说易烊千玺越长越有男人味,王俊凯反而越来越奶,有些幼齿,对此王俊凯很不满意,老抓着易烊千玺的俊脸蹂躏,幼稚的警告他收敛一点

对此易烊千玺只笑笑不置可否,他关注的是别人对王俊凯的形容,因为老是喝牛奶,连带着身上都有一股子纯纯的奶香味,整个人就像一个白乎乎的奶团子。但接触过王俊凯的人都知道,那都是表面,他这个人,皮的跟猴似的,使起坏来毫不手软,得逞后狡黠的坏笑仿佛小恶魔般尾巴能翘到天上去,等你气冲冲的找人对质的时候,那人就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眨巴着大眼睛,让人生不起气来,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大家知道,小孩是个好小孩,不乖但是很可爱

王俊凯的皮和懒不针对某一个人,他会撒娇似的往易烊千玺身上蹭,但在别的熟悉的人面前也一样,累了就习惯性的往身边人身上靠,易烊千玺对此很不满意,即使他俩还只是队友关系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里的综艺,屏幕里在别人怀里笑成叉烧包的人让他有些恼火,不爽的把手机丢到一边,想了想还是去敲了隔壁房间的门

敲了半天门才开,王俊凯穿着睡衣头发乱乱的一副迷糊的样子,揉了揉眼睛光脚踩在地毯上

“千玺?唔,有什么事吗”

“没事,来看看你”

易烊千玺说完就直接越过人进了房间,王俊凯有些奇怪易烊千玺大晚上的突然来找他,想了想以为他是想和自己一起睡,便打着哈欠跟了过去

“你就那么喜欢靠着别人吗?”易烊千玺站在床边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他觉得气的很却又不知道自己在以什么身份生气,只想着王俊凯不该这么随意的和别人那么亲昵,连带着说话的声音也带了些埋怨

这突如其来的质问让王俊凯清醒了些,他看着面前的人好像有些生气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表情也跟着懵懵的“你怎么了千玺?”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有些无奈“你以后能不能不要随便靠在别人身上”抿嘴顿了顿又说了一句“我不喜欢”

王俊凯愣了愣,其实他会靠着别人也是因为一直以来易烊千玺都陪在身边,每次累了都是直接往旁边人的身上靠,久而久之就养成习惯了,没想到易烊千玺会在意这个,王俊凯眯着眼睛走到床上掀开被子扑上去“没想到你大晚上的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个”又无力的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快睡吧,困死了”

易烊千玺看着趴在床上的人皱起了眉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无奈的笑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爬上床把又睡着的人往里面推了推又把被子盖好钻了进去,轻搂着那人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起来,易烊千玺一睁眼就看到怀里的人正皱着小脸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胡乱的揉了揉头发,刚睡醒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小凯,你干嘛呢”

王俊凯双手捧着易烊千玺的脸,又用力的挤了挤“为什么你的脸看起来这么有男人味?”

易烊千玺把人的手拿下来,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王俊凯的脸有些婴儿肥,即使身体很瘦脸上也还是显得肉肉,加上一笑起来就会露出的虎牙,让整个人显得更小了,在易烊千玺越来越阳刚硬朗的面孔对比下,王俊凯就更显得精致软糯了

“你不喜欢,嗯?”

“没有”王俊凯耷拉着好看的眼角有些闷闷不乐,说话的声音也跟着有些没劲”

“你这样的也不错啊,软乎乎的”易烊千玺笑着伸手捏住王俊凯的脸,用力的挤了挤,像捏橡皮泥般,软的很

“啧,你放开!”王俊凯不高兴的把他的手拍下来,嘴撅的老高

“怎么,不高兴了?”易烊千玺换了个姿势,侧躺用手撑着头好心情的看着闹脾气的人

“关你什么事”

“好好好不关我的事,那你要起床吗小祖宗”

“不想起”王俊凯耍赖的往被子里缩了缩,只露出一双眼睛“我饿了”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不理人

“易烊千玺,我饿了”王俊凯又说一遍

“嗯?”易烊千玺斜着眼睛看他,嘴角微微勾起

“哎呀千玺~我肚子都快饿瘪了,不信你摸摸你摸摸”王俊凯从被子里出来,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易烊千玺,尾调拖的老长,还拉着他的手往自己的肚子上放

柔软的触感从手心传来,易烊千玺眼神暗了暗很快收回手,王俊凯的肚子软软的,和他人一样,易烊千玺这样想

“快去快回,爱你哟”王俊凯把人往床下推,然后搞怪的两只手在头上比了个心

真是个撒娇鬼。

2.

“王俊凯!!”马骏瞪着眼睛看着窝在易烊千玺怀里的人又气又无奈

“千玺,我要睡觉”王俊凯无视在旁边咆哮的人,小脑袋在易烊千玺的胸前蹭蹭闭着眼睛嘟囔

“嗯,你睡”易烊千玺抚了抚王俊凯的头发,露出梨窝笑得一脸宠溺,后又抬头看着马骏轻声说了句“他要睡觉,你先出去等会说”理直气壮的模样小马哥差点就信了

“woc!王俊凯你给我起来,千玺你别老惯着他,他真无法无天了!”马骏上去把人拉起来,王俊凯揉揉眼睛一副不乐意的样子,看着易烊千玺瘪着小嘴委屈巴巴的

易烊千玺见小孩儿这副表情,立马就忍不住护着“小马哥,我说,你先出去”

“我去”马骏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看着护犊子的人生气的摆摆手摔门出去“你就惯着吧!”

王俊凯见马骏真生气了,表情不由得变得有些慌张,看着人离开张了张口也没说话,便有些无措转头看着易烊千玺

“没事,他一会儿就好了”易烊千玺揉了揉王俊凯的头,把人拉到沙发上坐下“来说说,你干嘛了”

王俊凯低着头,可爱的发旋对着易烊千玺“我把他机票改了”顿了顿又抬头来看着他,语气有些委屈“他妈妈后天生日,老跟着我工作,一年也见不着几次,反正我这几天行程不多,我跟他说没关系了我自己可以安排好,他就是不放心,索性我就帮他改了”

见易烊千玺没有说话,王俊凯又着急的往前靠了靠“我没有错对吧?我做的是对的”

“嗯”易烊千玺应了声,顺手搂住他柔软的细腰,不自觉的轻轻摩挲起来

“你干嘛”酥麻的感觉让王俊凯不自觉的躲了躲,声音也甜软了起来“痒”

“小凯,你喜欢我吗”易烊千玺收回手,看着面前的漂亮脸蛋终于忍不住把藏在心里的话问了出口,他真的等够了,他急切的想要把这个美好的人占为己有

“什么?”王俊凯有些不明白的偏了偏头

“我是说”易烊千玺盯着他,眼神带着热切“王俊凯,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恋爱吗?”

王俊凯懵了懵,反应过来脸唰一下红了个透,眼神飘忽的不知该往哪看,结结巴巴的不知该如何回应“我,我不知道,这有点,太突然了…”

易烊千玺打断了他的话,琥珀色的眸子里满满都是沮丧,看起来像是一只可怜的小狼狗“你不是最喜欢我吗?”

“我…”王俊凯张了张口却也不知道说什么,确实自己每次闯祸了易烊千玺帮自己善后的时候就会说最喜欢他了,但这能算吗?

“你果然是骗我的,我就知道”易烊千玺垂下眼睑,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

“没有没有,我,我是喜欢千玺的”王俊凯慌忙解释着,完全没注意到说这话时那人眼底狡黠的精光

“那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王俊凯顿了顿,见那人又逐渐开始失落的眼神又慌忙答应了

“太好了!我的大宝贝儿”易烊千玺把人抱起来,北京腔一股子流氓味,叫的王俊凯羞红了脸

“你别瞎叫”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颈肩,声音软软的

“你就是我的宝贝,大宝贝儿!”易烊千玺用力的抱着他,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深深的吸了口气,终于得到他了!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易烊千玺就彻底抛弃大佬人设了,王俊凯干什么都惯着,要唱歌唱歌要跳舞跳舞,没事了摸两把腹肌整天美滋滋的,王俊凯平时干的那些恶作剧,易烊千玺也就差在旁边为他撒花鼓掌了,马骏看的都想自戳双目了,直言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完全没底线,简直可怕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王俊凯就像一只认主的可爱猫咪,时时刻刻都在撒娇讨欢,一个不小心怠慢了,便高傲的让人哄半天才行,但说实话,他也乐意把人宠着,宠上天的那种

“易易,我想吃哈根达斯”王俊凯靠在易烊千玺怀里,这几天有点着凉了胃口也不大好,凉的东西易烊千玺也不让吃,可憋坏他了

“过几天,再忍忍,乖”易烊千玺把手放到王俊凯的额头前摸了摸,把刘海掀到上面露出好看的眉毛

“我不”王俊凯坐起来,抖了抖头发,刘海又自己搭了下来“我现在就要吃”

“听话”易烊千玺耐心的哄着,伸过手想摸摸他的脸,被王俊凯躲了过去,无奈的开口道“那只许吃一点”

“太棒了!爱你”王俊凯高兴的举起双手,桃花眼弯弯,一下子把易烊千玺搂住,然后又蹦哒着跑冰箱去拿冰淇淋了

“真好吃”王俊凯坐在板凳上晃悠着腿,一脸满足的样子可爱极了

还没吃几口,易烊千玺又过去把冰淇淋拿开“好了,不能再吃了”

“你给我!我才吃两口!”王俊凯站起来,伸手去抢

“两口就够了”易烊千玺把手举高,凭着身高优势让人拿不到,又一只手扶着王俊凯

“不够!”王俊凯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肘把他的手往下拉,一副凶巴巴的模样

眼看就要抢过来了,易烊千玺一转身就把冰淇淋扔垃圾桶里,然后又双手把王俊凯搂住,牢牢的圈在怀里

王俊凯看着垃圾桶里的冰淇淋,气的眼眶都有些红了“你欺负人!”

易烊千玺低头看着王俊凯,白皙的小脸因为生气有些微红,刘海凌乱的搭在额间,微张的小嘴一张一合的露出里面白洁的虎牙,眼尾耷拉着印出若隐若现的卧蚕,看起来漂亮极了

不自觉的低头吻住了还在吵闹的小嘴,轻轻的舔舐着嘴角残留的香草味道,甜腻的让人舍不得放开,顺着柔软的嘴唇探进口中,寻到小巧的舌头便缠了上去。这一番亲吻让王俊凯彻底软了身子,像猫咪似的手轻搭在易烊千玺的肩上,小脸憋的通红

“还生气吗?”恋恋不舍的放过了怀里的人,易烊千玺温柔的亲了亲王俊凯的眼尾,语气更是宠溺的不像话

“不想理你”王俊凯微嘟着嘴,任性的模样

“啊,宝贝不理我,我伤心了”易烊千玺瘪瘪嘴,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逗笑了怀里的人

“笑了就是不生气了,小奶包”易烊千玺刮了刮王俊凯的鼻子,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嘴角

“你才小奶包!”王俊凯用力的掐了下易烊千玺的腰,见他疼得皱起眉头才得意的放开“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让你再惹我!”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易烊千玺无奈的笑笑“要不要睡午觉?”

“我还真有点困了”王俊凯打了个哈欠,撒娇似的往易烊千玺怀里靠了靠“你和我一起睡”


“好”


……

答案是没有
















评论(14)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