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爱你这回事

biu~

在意就是喜欢的开始啊

-------

易烊千玺觉得最近自己很不对劲,他好像太过在意那个人了

休息室里,易烊千玺看着那个像猫儿一样的人和助理闹作一团就觉得莫名的烦躁,忍不住猛踢了下凳子,声响大的瞬间就把那两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干啥子?”小马哥脸上还带着玩笑过后的笑意,以为易烊千玺只不小心的碰到,随意的问了一句

易烊千玺没理会他,眼神盯着王俊凯,王俊凯似乎是被吓着了,表情愣愣的看着这边带着些不明所以,易烊千玺努了努嘴不知道怎么解释,干脆直接转身离开了

“他怎么了?”小马哥一脸莫名其妙,易烊千玺最近脾气好像特别不好,也不知道这坏脾气到底是对谁发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可能撞痛了吧,我去看看”王俊凯看出易烊千玺有些不高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总觉得是冲着自己,随便扯了个理由就跟了过去

厕所里,易烊千玺用凉水冲了冲脸,对着镜子,越看越觉得陌生,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心底总有一种紧迫感,自从王俊凯成年考了驾照之后,没了“未成年”这个名号的约束,别人就不再顾忌的开始招惹他,不管是采访还是演戏,都故意的让他多了很多与女生的互动,看着那人毫不介意甚至欣然接受的样子,自己就没由来的感到生气

“你怎么了千玺?”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脸上滴着水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还是有点发怵的,说实话,他还挺怕易烊千玺生气的,论脾气自己真没他的好,闹起来也是完全不讲道理的那种,但易烊千玺一直惯着他,每次都耐心的哄,完全没脾气的样子,惯的他骄傲冲出月球了快,直到后来有一次自己感冒了,当时天气又非常热,忍不住就吃了几根雪糕,被易烊千玺知道,愣是当着别人的面直接把自己手上的雪糕抢下来丢垃圾桶了,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就拎着他把人拽房间里了,跟提小鸡崽似的,推进浴室里就开始用凉水冲,非逼着他认错才放过他。

“没事”易烊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就转过头去拿纸擦脸,面无表情心里却躁的很

这哪里像是没事的样子,王俊凯追问到“真的吗?是不是学习太累了?要不我去帮你买点吃的?”

易烊千玺看着对自己一脸关心的人没由来的觉得烦“都说了没事了!你滚开行不行啊”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脸上有些不耐烦声音也不自觉的提高了些

这下给王俊凯吓懵了,这真的是易烊千玺第一次让他滚,以前就算是自己再跟他闹他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这突如其来的重话让王俊凯觉得有些委屈,连带着声音也开始小了许多“你到底怎么了啊…”

其实这件事本来就是易烊千玺自己的问题,但他看着王俊凯明明有些生气却还是忍着的样子就觉得更烦躁了,这样总让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在他心中是特殊的,然而他们的关系并不是这样

盯着那人委屈的桃花眼易烊千玺无奈的叹了口气,语气也缓和了些“真的没事,过会儿就好了,你先回去好吗?”

王俊凯见他态度好了很多,咬了咬嘴唇还是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千玺,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不要老一个人埋在心里”

“嗯”

王俊凯见人答应了,露着虎牙笑开了,又没心没肺的要求到“那你和我一起回去”

呼,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欠他的,这辈子才被他吃的这么死,要真是那样倒好了,能够陪在他身边慢慢还…

回到房间,小马哥拿着两套衣服递给他们,说是等会拍摄要用就出去了

“这衣服好帅啊”王俊凯拿着衣服瞧了瞧,自己这套是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皮衣外搭一条破洞裤,易烊千玺那套则是黑色的衬衫和红色的皮衣,看起来和情侣装似的,王俊凯莫名的喜欢

易烊千玺刚拿着衣服想去换衣间,却发现里面的门锁住了,没办法,干脆就直接在这换了起来,反正这里就他和王俊凯两个人“就在这换吧”

“哇,千玺你的腹肌好帅啊”王俊凯脱衣服脱到一半,一看到易烊千玺的腹肌就挪不动眼,还过去上手摸了两把“好硬”

“别闹”易烊千玺抓住还想再摸的手,开始扣衬衫的扣子

“再让我摸一下嘛!小气鬼,大不了我也给你摸我的肚子”王俊凯可羡慕死易烊千玺有腹肌了,自己的肚子总是肉肉的,也没时间练,一点都不好看

“哦?那你把衣服撩起来”

易烊千玺挑着眉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没想到他真要摸,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话都说出去了,反悔的话就显得自己有点怂,纠结了一小会儿,王俊凯一下子把衣服脱了,反正要换“来,摸吧”

白皙的皮肤一下子暴露在空气中,易烊千玺都愣住了,两个大男人,说起来裸个上身也没什么好害羞的,但真看到那人纤瘦的身体和胸前的粉红,易烊千玺莫名的红了脸

“咳,算了你肚子那么瘦摸着肯定不舒服,快把衣服穿上”

“啊?那好吧,但是你还是要给我摸,说话算话,我给你摸了是你自己不摸的”王俊凯较真的说到,就算是已经成年了,对那方面还是一点都不开窍,真的是凭本事单身的

“是是是”易烊千玺把衣服给人递过去,眼睛往别处瞟“快穿上”

三两下穿好,到易烊千玺身边把人衣服撩起来,摸得一脸满足

易烊千玺本来还由着他胡闹,结果那人却越摸越往下,顺着人鱼线就往下摸,吓得易烊千玺赶紧把人抓住,推开了

突然被推开王俊凯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做什么,脸唰一下变红了,急忙解释“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对不起啊”天知道,他是真摸迷糊了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没事”

就在两人气氛微妙的时候,小马哥及时的来催了“你们俩好了没有,要拍了”

“啊,好了好了”王俊凯答应着,有些庆幸助理的提醒,整理整理衣服便往外走,易烊千玺一言不发的跟在后面,脑子里还想着刚刚的事

今天要拍组合宣传海报,除此之外,两人还有各自的单人海报部分,一开始的组合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导演都忍不住夸了他们俩有默契,节约了不少时间,但到后面的单人部分却出现了小插曲

易烊千玺拍的时候,王俊凯有些不高兴了,因为和易烊千玺搭档的那个女生老冲着易烊千玺笑,还动手动脚的,关键是易烊千玺个狗男人居然一副不反感的样子,还笑得那么好看,过分!王俊凯坐在一边喝果汁把吸管咬的咔咔响,恨不得上去咬死他

轮到王俊凯拍了,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怎么的,原本和他搭档的小女孩生病了来不了,就换了一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女生,导演和他说的时候他倒是没什么意见,但易烊千玺却皱着眉头好像不太乐意的样子。王俊凯也不理他,谁让他刚刚和那个女生笑得那么开心,谁还不会撩了?然后拍的时候他就开始花样撩妹了,怎么撩怎么来,给人小女生都整的不好意思了,易烊千玺在旁边脸越看越黑,王俊凯还不知死活的故意无视,继续作

拍完之后回宾馆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王俊凯靠车后面玩了一路的手机,还时不时的揉眼睛,要平时易烊千玺早就上手把人手机抢下来了,这次却异常的平静,愣是没理人

到了宾馆,因为前几天两个人都是一起睡的,王俊凯下车还没来得及开口问,易烊千玺就带着助理径直走了,看到这情况,小马哥就忍不住问了“你俩怎么了?”

“我哪知道”王俊凯撇撇嘴“又不是我的错”

“千玺脾气那么好,肯定是你又惹他了,你快给他道个歉吧”

“我道什么歉!本来就不关我的事”王俊凯被小马哥说的脾气都上来了,明明是他先和别的女生那样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爽些什么,就是想要气他

“好好好,那你打算怎么办?你将就一直这样?”

“管他呢,累死了,我房卡呢?”

“诺,你房间在千玺的旁边,我还以为你不会住呢”小马哥把卡递给他,要不是为了避嫌,他都准备帮那两人订一间房,反正他俩一直都是一起睡的

“走了,吃饭也别叫我,我要好好睡一觉”王俊凯拿着卡交代,现在才三点多,自己一觉应该能睡到九十点,晚饭肯定是吃不上了

“你这样不健康啊兄弟”

“闭嘴吧你”

王俊凯进房间洗了个澡,换了件宽松的睡衣,也没穿裤子穿着条裤衩就倒床上睡过去了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易烊千玺到小马哥房间也没看到王俊凯人,忍不住问了下

“他人呢?”

“他睡觉呢,不吃饭”小马哥把一口饭塞进嘴巴里,看着易烊千玺

“把他房卡给我”

“诺”小马哥没有犹豫拿出备用房卡给人递了过去,就是这么没原则

易烊千玺饭也没吃,拿着房卡就走了

到了房间,轻易的就把门打开了

“王俊凯,起来吃饭”易烊千玺到床边,看着呈大字型躺床上睡相很差的人

“唔,我不喜欢你”王俊凯迷迷糊糊的,脑子还不清醒,说的话也是答非所问

易烊千玺觉得有意思,蹲下来看着那人,捏了捏他的鼻子“那你喜欢谁,嗯?”

“我喜欢千玺,千玺有腹肌”声音软软嗡嗡的,可爱极了

易烊千玺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继续和他聊天,这么坦诚的王俊凯可不多见“那要是千玺没腹肌了,你还喜欢他吗?”

“……”半天没声音,让人怀疑有没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又开口了“我最喜欢千玺了”

就在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孩儿声音又带了些委屈“但是千玺不喜欢我,他今天还凶我了,而且,而且他还对别的女生笑,他好坏…”

易烊千玺觉得整个人都要化了,伸手摸了摸王俊凯柔软的头发

“对不起”

说完那句话王俊凯也不说话了,似乎是又沉沉的睡了过去,易烊千玺宠溺的笑了笑,看着那人淡色的嘴唇,轻轻的附了上去,软软的触感像棉花糖一样,又起身上床把人搂进怀里,睡了过去…

王俊凯醒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自己被圈在那人怀里,手还搭在他的腰上,腿也缠着那人仿佛个树袋熊一样,这是什么情况?他记得自己没去易烊千玺房间啊??而且这姿势,也太让人尴尬了。抬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那人,手脚慢慢的往回缩,试图从他的怀里退出去

“醒了?”易烊千玺睁开眼睛,似乎是对怀里乱动的人有些不悦,眉毛微蹙

一听见声音王俊凯整个人都僵住了,保持着收的动作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怎么了?”易烊千玺把人拉开了一点,看着他的脸

王俊凯尴尬的憋半天憋出这么一句“没事,我尿急”

“哦,那你去吧”易烊千玺把人放开,翻了个身继续睡

王俊凯跑厕所洗了把脸,觉得整个人都清醒了,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对了,好像是自己睡觉的时候然后易烊千玺来叫自己吃饭,然后呢???卧槽,想不起来了……易烊千玺什么意思啊

就在王俊凯胡思乱想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推门进来了,给他吓得差点叫出声来

“你在干嘛”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王俊凯,穿着个裤衩子水都顺着脸滴到衣服里了

“我,我没干嘛啊,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吓死我了”王俊凯挠挠头,又抱怨到

“你衣服湿了,去换一件吧”易烊千玺拿条毛巾给他,又指了指王俊凯的裤衩“还有,把裤子穿上”

王俊凯这才想起来自己没穿裤子,一下子从脸红到脖子根,拿过毛巾就慌慌张张的往外跑“谁让你不说一声就来我房间的”

“害什么羞啊,又不是没见过”易烊千玺恶劣的调笑着,王俊凯那双又白又细的大长腿他还是很乐意看的

“你闭嘴!”王俊凯穿好裤子,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二点了,明天六点还要赶飞机,这个时间醒了,还真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索性躺床上玩手机

易烊千玺从厕所出来,洗了个脸整个人都清醒多了

“你饿不饿?”

被这么一问,王俊凯还真觉得自己有点饿了

“我想吃麻辣小龙虾”

“吃点清淡的,不然脸上又要长痘了”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旁边坐下,看着他

“那我不想吃了”王俊凯看着手机,有些任性的撅着嘴回答

“我带你出去玩儿吧”易烊千玺突然说到“只有我们两个人”

“?”王俊凯坐起来,有些感兴趣,但这么晚了,能去哪玩呢?而且万一被粉丝碰到了就麻烦了

“去不去?”易烊千玺没解释,只看着他

王俊凯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莫名就不想拒绝

“去”

两个人穿着同款T恤,带着口罩帽子,看起来有几分相似,街上还有些人,他们俩走在一起还是很吸引人的目光的,毕竟气质和个子摆在那,想遮也遮不了

“诶,他们为什么老往我们这边看,不会被发现了吧”王俊凯指指右边不远处往这边打量的女生,有些紧张

“没事”易烊千玺笑了笑,顺手牵起了那人的手“带你去一个地方”

“哪啊?好玩吗?”王俊凯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好奇的看着易烊千玺,样子萌萌的

“去了就知道了”

而不远处往这边打量的两个女生

“看吧,我就说他俩是一对,都牵手了”

“唉,以前长的帅的和长的帅的玩儿,现在倒好,长的帅的和长得帅谈恋爱,还管不管我们的死活了!”

“谁还管你啊,诶,刚刚那个男生是桃花眼哦,真的好可爱啊!跟王俊凯的好像,最喜欢看他的CP文了,真的太可爱了!”

“你可算了吧,走了走了,我都困死了”

过了街道,两个人到公园里,现在这个时间,公园里除了流浪猫就是杀人犯了,几乎看不到人,王俊凯见周围静悄悄的,不由得有些害怕

“千玺,来这干嘛啊,我有点怕”

“马上就到了”易烊千玺把人的手又握的紧了些

往公园偏处走去,不久就看到了一片荷花池,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在周围飞来飞去,看起来漂亮极了

“哇,好漂亮啊”王俊凯伸手抓着,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喜欢嘛?”

“喜欢,这是真的萤火虫啊,千玺你怎么知道这里的”一只萤火虫停在王俊凯的手背上,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看着,觉得心情都美妙了起来

“昨天那个女生告诉我的,她是本地人”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眼底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他没告诉王俊凯的是,那个女生还说了,传说一起看到这片萤火虫的人,会永远在一起

“那个女生?你和她很熟吗”王俊凯抬起头来,语气里有些抱怨

“还行吧,她挺有趣的,我们聊过一会”易烊千玺实话实说,那个女生很开朗,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女孩子。也是因为她,易烊千玺才明白了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她说的没错,在意就是喜欢的开始,这也解释为什么自己一看到王俊凯和别人亲近就觉得不高兴,一切不过是因为喜欢,多么简单又多么让人捉摸不透

“那你喜欢她吗”王俊凯声音有些失落,嘴角也不自觉的耷拉着,像一只没有得到小鱼干的猫咪一般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要被萌化了,忍不住上手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发,笑着一脸温柔“当然没有了,我只喜欢你”

王俊凯听到这话就愣住了,眼睛瞪的大大的“真的吗?”后又泄气的低着头说到“你一定是骗我的,今天下午你还不理我”

易烊千玺好笑把人脸捧起来,用力的捏了捏“那还不是因为你乱撩人”

“嗷,很痛啊,那是因为你没跟我讲清楚,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嗯?”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呢…”王俊凯眼睛瞥向别处,不敢看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揽进怀里,把下巴抵在王俊凯的肩上,抱得很紧“我永远都不会不喜欢你”

王俊凯被人抱在怀里,红了脸,象征性的推了推“我们回去吧,很晚了”

“嗯”

牵起那人的手,紧握着,未来的道路很长,但却有人能陪你走到底























评论(12)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