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论易烊千玺的恶趣味

我突然觉得biu一下特别傻,所以我以后就不biu了

怕虫梗真的太好使了,好像把小凯抱怀里揉一通啊

👇

王俊凯靠在沙发上低着头专心的玩着自己的游戏,似乎是队友太坑了,时不时的皱着眉头咒骂两声,隐约可以看到虎牙,俨然一副小老虎的模样。

易烊千玺坐在旁边看着人丰富的面部表情勾起了个坏笑,又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过去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安静的看着

一盘输了,王俊凯气的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摔,习惯性的偏头吐槽,却忘记人还靠自己肩膀上,砰一下嘴巴就撞人脑袋上了

“嘶”王俊凯捂着嘴,小脸皱成一团,眼睛却担心的看着易烊千玺“千玺你没事吧”

易烊千玺看小孩自己嘴巴都被撞红了还想着自己,瞬间软了性子,但想起自己的目的,又摆出委屈巴巴的样子捂着脑袋看着王俊凯“我疼”

“疼吗?我看看”王俊凯说着就扒上去小心翼翼的检查着,但也没看见什么伤口,不觉小声嘟囔了起来“没有撞破啊,真的疼吗?”

易烊千玺一下子站起来,看着懵住的人,微微倾身下去,用手指蹭了蹭人的嘴唇,表情温柔“你疼吗”

“啊,不疼不疼,我好着呢”王俊凯尴尬的站起来摇着头,手也跟着摆着,模样很是可爱

“哈哈哈哈王俊凯你脸红了!”易烊千玺夸张的笑着,嘴角两侧的梨涡露出来,很是好看,但在王俊凯眼里,只觉得嚣张的很

“千玺你小子!又耍我!”王俊凯咬咬牙,掰了掰手指,气势汹汹的看着他“看我怎么收拾你”

嗷呜一嗓子扑过去,结果扑了个空,易烊千玺挑挑眉,脸上带着得意的笑“你先抓到我再说吧”

说完一溜烟就跑掉了,王俊凯吼着嗓子在后面追着,易烊千玺知道自己跑不过他,很有技巧的绕着机器跑,溜他似的

两个人还没跑多久呢,王俊凯不负众望的pang一下撞门上去了,吓得易烊千玺赶紧跑过来,把人捂着头的手拿开,发现头上都被撞肿了,王俊凯咬着嘴唇不吭声,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愣是给逼回去了

“怎么这么傻呢”易烊千玺皱着眉头,把人抱房间去了

“还不是因为你”王俊凯不服气的开口道,声音有些委屈,这次是真撞狠了,要不是碍着面子,他可能会哭天喊地的好好把那门骂一顿

“好好好我的错”易烊千玺小心的给人上着药,看着人疼得小脸皱成一团,自己也跟着皱着脸,好像疼得是自己一般

不过他是真喜欢王俊凯委屈的样子,两只好看的桃花眼耷拉着,嘴角下垂,可爱的苹果脸皱成一团,看起来就很好捏的样子,真的是萌爆了,和平时嚣张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好了,你注意点不要碰到水了,不然回头发炎了有你受的”易烊千玺把东西收好,熟练的嘱咐着

“千玺”上了药头也不怎么痛了,王俊凯又来精神了,斜着眼睛有些不怀好意的看着易烊千玺

“……干嘛”易烊千玺往旁边挪了挪,眼神躲避

“你说我这次头被撞到了应该怪谁?”

“怪……门?”易烊千玺选择装傻

“千玺,你别装了,说,你怎么补偿我!”王俊凯叉着手一副不好糊弄的样子,又开始像个抓到兔子的小老虎般耀武扬威

“好吧”易烊千玺扶额,无奈的看着那人“这个礼拜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吗?”

王俊凯见他妥协了,一下子就绷不住了,眯着眼睛笑得跟个叉烧包似的,猫纹明显

“就这么说定了,嘿嘿嘿”

然后从那天开始,王大猫就开始作威作福了,仗着易烊千玺不反抗,各种的得瑟使唤

“千玺,我头好痛啊,你来帮我吹吹”耍赖的瘫在沙发上,嘴里嚷嚷

“千玺,我打不过对面的了,你来帮我打”把手机往人怀里一塞,自己蹦蹦跳跳的去吃水果了

“千玺,我想吃哈根达斯”呈大字装趴床上,懒散的挥挥手

“千玺……”

在不知道第几次被喊的时候,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了,是时候该治治小老虎了,所以当一个礼拜的期限一过,他就开始了他的计划

“千玺,你帮我揉揉肩好不好”王俊凯趴床上看着海贼王,脚抬起来一晃一晃的,习惯性的喊着那人

“来了”易烊千玺笑了笑,把东西藏在手上,走到那人跟前,偷偷的把东西往旁边一扔,然后作惊吓状“我去!小凯你看那是什么??好大一只虫啊”

听到虫这个字王俊凯就懵了,条件反射的顺着易烊千玺手指的方向看,就看见自己身旁躺着挺大一只毛毛虫,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手脚并用的从床上滚下去

“卧,卧槽,哪来这么大只虫,千玺快把它弄走!”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吓作一团的人,果然,对王俊凯,没有什么是一只虫子解决不了的

“叫哥”易烊千玺叉着手站一边,语气得瑟

“哥,快快快,它爬过来了”王俊凯现在满脑子毛毛虫,整个人慌的一批

“哈哈,来跟哥撒个娇”

“千玺,你快点,求求你了,快把它弄走”王俊凯看虫子蠕动着,感觉自己腿都软了,声音也带着哭腔

没错,撞门上都没哭的王俊凯,要被虫子吓哭了

易烊千玺看着眼眶都吓红了的人有些不忍,但为了以后的自己地位的提升,也得狠下心来

“你说以后能不能乖乖听我话”

“能!我保证以后一定乖乖的”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眼神很是真诚

“如果没做到呢”易烊千玺追问着,不给人一点钻空子的机会

“如果没做到…我就,我就,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行吗?你快把虫子拿走吧”王俊凯小脸憋的通红,头上的纱布显得人更加可怜了

“一言为定”易烊千玺笑了笑,过去把虫子拎起来,在王俊凯惊恐的目光下,嗖一下丢了出去

见虫子被弄走了,王俊凯的脸色才慢慢的恢复过来,但眼尾依旧耷拉着,低着头有些没精打采的,易烊千玺有些后悔的走过去,在人对面盘腿坐着,探头过去瞧着那人好看的脸“你怎么了?没事吧”

“你说呢”王俊凯声音闷闷的,很是委屈

“不用怕了,只是只虫子而已”易烊千玺用手指轻轻的刮了刮那人的脸,柔声哄着

“可是就是很可怕啊,而且又恶心”王俊凯抬起头来,吸了吸鼻子“我最讨厌虫子了”

“好好好,以后啊,我一定不让虫子近你的身,来一只我拍死一只,怎么样,高兴了吧”易烊千玺又捏了捏人的脸,语气搞怪的说着,他就是觉得这样的王俊凯很可爱,虽然欺负过后又要把人哄很久,但那委屈巴巴的眼神真的太可爱了,就好像一只大型的猫咪,拿着小肉垫蹭你的掌心一般,可爱的要命

“嗯”王俊凯萌萌的点点头,又指了指床上的手机“你帮我把手机拿过来,我要看海贼王”

“好,我陪你看”易烊千玺长手一伸,就把手机拿了过来,往王俊凯那边蹭了蹭,把人搂怀里了,一起看……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