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如果你身处黑暗

odk.改了一些
病娇,黑道,刺激~

biu~

1.

黑暗潮湿的房间,刺鼻的血腥味像是隐藏在暗处的野兽,让猎物的神经得不到一刻的放松,周围静到让人发慌…

哗啦啦,链子拖动的声音打破了这份诡异的宁静

“我说”

“这逼问方式,也太老套了”

双手被铁链吊住,不高不低的位置让人站不直蹲不下,身上的白衬衫此时已经被血染的发黑,看着只让人觉得狼狈又恐怖,可即使这样,那人脸上仍是一副不正经的模样,似乎正受刑的人不是他一般

“你想来点新鲜的吗?王源儿”易烊千玺坐在正对面的凳子上,双手撑着膝盖把玩着一把红色的短刀,声音低沉,面上带着嘲讽的笑

“好啊,我很期待呢”王源抬起头来,桀骜不驯的眼神直视着那人,语气轻佻

“呵,很好”易烊千玺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源“你知道吗,其实就算你不说,我也能查到,你又何必多受这些苦呢”

“易烊千玺”王源勾了勾嘴角,轻笑出声“这次,你赢不了”

2.

华灯初上,试图驱赶着将要笼罩下来的黑暗,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寻求消遣的热情,彻夜狂欢,这个词让夜看起来也不那么压抑了

易烊千玺窝在沙发的一角,眯着眼睛看着舞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少年,黑衬衫蓝头发,脖子上的丝带更添诱惑,灯光打在少年的头上让他仿佛不染尘世的天使,易烊千玺不屑的笑了笑,目光转向拿在手里的鸡尾酒,仰头一口饮尽,站起身来,双手随意的插着口袋,离开了

一曲结束,少年从椅子上下来,精致的脸上没有表情,微微鞠了一躬,无视台下那一双双充满欲望的眼神和污秽的挑逗声,懒散的踱步下台了

“K”在换衣间转角,一个中年男人拦住少年的脚步,身边还跟着两个穿着一样制服的保镖,看起来道貌岸然的样子,一开口便将肮脏暴露出来“陪我睡一晚,我给你想要的”

厌恶在少年的眼里一闪而过,不动声色的和那人拉开距离,面上却带着合宜的微笑“潘老板,我想您知道规矩的,待会还会有别人表演,那些人您可以随意挑选”

“呵,那些人怎么能和你比,我就要你,多少钱?只要你开口”潘石带着不屑的眼神往舞台那边看了看,后又转过来,看着王俊凯,眼神里的欲望毫不掩饰

“我不差钱”王俊凯挑了挑眉,桃花眼带着似有或无的笑,勾的人心痒痒

潘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要不是碍于王俊凯的身份,他会毫不犹豫把人直接抓回去,这细腰长腿,玩起来一定很带劲…想到这潘石舔了舔嘴唇,又开口到

“我知道R的消息,对方不好对付,但我可以帮你,我有线人,只要我们联手,一定能救他出来,不会骗你”

“条件?”少年靠在墙上,把吉他包放在一旁,抬起头嘴角微挑

“只要你,跟我一晚上”潘石的眼神肆无忌惮的在少年的身上游移着,脸上带着精明的笑容,他知道,有了R这个筹码,K一定不会视而不见

“潘老板还真是舍得啊”

突然响起来的声音低沉又磁性,甚是好听,却让潘石皱起眉头来

易烊千玺,易家独子,年纪轻轻手段却很阴毒,在黑白两道都占有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自己刚所谈到的对手,也就是抓走原黑道老大手下第二队长,K的搭档的人,就是他

易烊千玺见那人眼神里的忌惮很是不屑,要不是自己瞎转悠到这了,还真难看见这老狐狸这副丑陋的嘴脸呢,真是赶上好戏了,呵“没想到潘老板一大把年纪了,还有这种癖好啊,身体真好”语气慵懒,却字字扎心

潘石听到这话有些恼怒,面上却仍带着客套的笑容“哪里哪里,小打小闹罢了,对了,易小少爷是有什么事情吗”

易烊千玺嗤笑一声,看着那张虚伪的脸只觉得碍眼的很,微微皱了皱好看的眉,随意的偏偏头像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哦,我差点忘了”勾起嘴角恶劣的看着那人“我手下的人刚告诉我,海关好像新截了一批货,据说是海洛因呢,还挺多的,也不知道谁这么不小心…”

听到这潘石一下子变了脸色,按耐不住的质问出声

“你做了什么”

“啧,怎么还乱咬人呢,我也是听说的罢了”易烊千玺走到潘石对面,脸上带着痞气的笑“你确定不要去看看吗?”

“……”潘石紧皱着眉头盯着易烊千玺,气的人有些发抖,偏偏又不能对那人做些什么,狠狠的咬了咬牙,便带着保镖急匆匆的走了

“潘老板,路上小心哦”易烊千玺对着潘石挥了挥手,语气里带着调侃

3.

“K…”易烊千玺收回笑意,转过身来,看向站在一旁一直看好戏的人,琥珀色的眼睛直视着那双桃花眼,带着戏谑“果然名不虚传啊,真好看”

“呵呵,您有事吗”王俊凯脸上带着笑意,刚刚潘石吃瘪的样子他可太爱看了

“本来没有,现在”易烊千玺突然走向前去,双手撑在墙上,把人圈在里面,嘴角带着调笑“我突然对你感兴趣了,小猫咪”

王俊凯叉着手依旧一副淡然的模样,勾了勾唇,说话时虎牙若隐若现“那你想怎么样呢”

“一般呢,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我都会把他占为己有”易烊千玺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耳垂,在他耳边暧昧的吹了口气

王俊凯有些不悦的偏了偏头,迅速的拔出腰间的蓝色手枪,抵在那人的胸膛上,语气中带了些冷漠“是吗?那这次,恐怕你不能如愿了”

“哎呀呀,小猫咪发火了”易烊千玺举起手来,声音却依旧不正经“R可没这么坏的脾气”

“他在哪?”王俊凯看着他,质问到

“他现在可不太好哦~”易烊千玺边说着眼睛却盯着王俊凯拿着枪的手“宝贝你手可真好看”

王俊凯皱了皱眉,顶着那人的手用了用力,不耐烦的开口道“别废话!他现在怎么样了”

易烊千玺笑了笑,抬起头来看着王俊凯的眼睛,“别着急嘛,我这就带你去找他~”

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就已经抓着他拿枪的手将两人换了个位置,整个人被他禁锢在怀里,不等王俊凯反抗,他便感觉肩上一痛,晕了过去

“回家了,小猫咪”

易烊千玺抱着怀里的人,轻轻的落下一吻,脸上带着胜利的笑容

4.

清晨,王俊凯睁开眼睛,猛地甩甩头费力的起身靠在床头,昨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他没想到易烊千玺的身手这么好,真是大意了

咔擦,门开的声音,王俊凯条件反射的拉上被子警惕的看向那边

“你穿着衣服呢宝贝儿”易烊千玺坏笑着靠在门框上,手里端着早点

“你到底想干嘛?”

王俊凯紧皱着眉头,他不知道易烊千玺到底在打什么算盘,现在王源没有救出来,自己又被抓了,当务之急是先稳住那人,找机会脱身

“别这么紧张嘛,来,漱个口,把早点吃了”易烊千玺把早点放在桌上,自己走到床对面的沙发上坐下,饶有兴趣的看着王俊凯

“……”

易烊千玺见人不动,摸了摸嘴唇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吃饱了才有力气逃跑不是吗?”

王俊凯深深的看着那人的眼睛,正从床上下来,那人又说话了

“宝贝儿把鞋穿上,别着凉了”又指了指右边离自己不远处的门“厕所在这边哦”

“…”

王俊凯从厕所出来一抬头就见那人撑着头眼里带着笑意,皱皱眉无视那人的目光,径直走到桌前看了看上面的早点,一杯牛奶,一个三明治,很合自己的胃口

易烊千玺饶有兴趣的看着王俊凯吃早点,喝完牛奶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边的奶渍。果然是只小猫咪啊…

“我吃好了”王俊凯冷淡的看向那人,心里盘算着对策

“哦?那现在,我们来聊聊天吧”易烊千玺偏头想了想,露出一个懒散的笑容

“这样拖延时间对你有什么好处?你到底有什么目的?”王俊凯不理解的看着易烊千玺,他甚至怀疑那人怕不是脑子有问题,他实在是不想再跟他浪费时间了

“你想救王源吗?”易烊千玺没有回答王俊凯的问题,只看着他,反问道

“当然了”

“我可以放了他”

听到这话王俊凯愣了愣,后又明白过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条件”

“用你换”

“呵呵,我都已经被你抓住了,耍我有意思吗”王俊凯嘲讽的笑了笑,这种交换对易烊千玺来说根本就没有意义

“对啊,我抓住了你的人”易烊千玺依旧是那副慵懒的样子,说出的话却让人一怔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要你,爱上我”

在他们的世界里,爱本就是有罪的,就像地狱里的天使般格格不入,一旦触碰,必死无疑…

“这不可能”王俊凯握紧拳头,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

“啊…是吗?”易烊千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语气随意“那你就等着替你的好搭档收尸吧”

“你这么做不怕后果吗?老爹不会放过你的”王俊凯面色愠怒,他早该想到,没这么简单

“王家那个老家伙?他的时代早就过去了,他现在不过是个半只脚踏进棺材的药罐子罢了,你们王家,已经不比从前了”易烊千玺走到窗前,猛地拉开窗帘“阳光真好”

王俊凯在后面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攥着手,易烊千玺说的没错,他和王源是王瑞年收下的义子,平时都喊他老爹,没有他的帮助,两人也不会成长的这么快,但随着老爹的年纪越来越大,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了,现在王家的大小事务都是他们两人处理,这次王源执行任务时因内部泄密不慎被抓,自己也落到易烊千玺的手上,情况确实不容乐观,事到如今,只能先把王源救出去了

“你放王源走,我答应你”

易烊千玺笑了笑,又把窗帘拉上,还是不喜欢阳光啊,太刺眼了

“这才乖嘛,小猫咪”转过身笑看着王俊凯“来,叫一声给我听听”

“…”王俊凯抿着嘴,桃花眼里满是敌视

“好好好,不叫就不叫嘛,别这样看着我”说完慢慢的走到他的面前,手抚上王俊凯的下巴,用力的捏了捏“我会忍不住的”

5.

王源站在别墅的门口活动了下身体,眯着眼睛看着那个高高悬在天上的太阳,“阳光真好啊”说话时藏在眼里的不屑一闪而过,转头眼底又是一片清明

易烊千玺抿嘴笑了笑,这人和自己倒是意外的相像,懒散的往后退了步靠在门口,手随意的插在口袋里“王源儿,要不是立场不同,没准,我俩能成为好朋友呢”

王源转过头来看着他,似小鹿般清澈的眼睛里带着笑意,已经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白T牛仔裤,本应清爽的一套穿在他身上却有一股不羁的气质“或许吧,走了”

“诶”易烊千玺勾唇笑了笑,叫住那人,嘴角的梨涡很是嚣张“你搭档现在是我的人了”

王源愣了愣,转身依旧那副不正经的模样,看着易烊千玺舔了舔嘴唇“那你可得把他看好了,他很凶哦”说完不等易烊千玺回答就转身随意的挥了挥手离开了

易烊千玺看着那人走远的身影挑了挑眉,他知道,王源和自己是同一类人,哪一类呢?大概就是可以毫不在意的将人推下满是毒虫的悬崖的那种吧,纵使悬崖下传出怎样的哀嚎,也可以似喝杯下午茶般悠闲的踱步离开。但有趣的是,魔鬼也有弱点…

回到房间,一开门便被人重重的推到墙上,双手被锁在身后,腰间抵着把枪脸被迫侧贴着墙面

“宝贝儿轻点嘛”

易烊千玺玩笑的语气让王俊凯有些不悦,用手肘狠狠的把人往墙壁上撞了撞

“你觉得我不敢开枪吗?”

“怎么会呢,不过我相信你不是个会过河拆桥的人,不然我也不会把枪放在房间里了”

王俊凯皱着眉紧紧的盯着那人的侧脸,突然想到什么,得意的笑了笑收回了手,将枪别回腰间

易烊千玺转过身来揉揉手,玩世不恭的抬眼看着面前表情淡漠的人“我就知道你不舍得杀我”

“那你真是误会我了”王俊凯挑了挑眉,后又微微抬头眼神魅惑,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易烊千玺眼神暗了暗,上前捏住那人的下巴,慢慢的靠近,在两人的嘴唇快要碰到的时候却忽的偏过头去,在那人的耳垂上轻轻的舔了舔

“你是在勾引我吗”

在易烊千玺靠近的时候王俊凯心都吊了起来,他刚刚故意的动作只为了试探自己的猜测,从昨天晚上易烊千玺没碰自己来看,或许他也只是喜欢捉弄人而已,对男人并不感兴趣…

王俊凯把人推开,舔了舔嘴唇看着那人“别装了,我知道你对男人不感兴趣,你放了王源,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就直说吧,我还你这个人情,以后互不相欠”

易烊千玺听完就笑了,看来他让小猫咪误会了呢

上前揽住少年的腰身,让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着,单薄的衣服显然隔不开身体的温热,好笑的看着怀里懵懵的人,低下头温柔对着少年浅色的嘴唇,吻了下去

霸道而又绵长的吻让王俊凯的身体有些无力,他没想到易烊千玺居然真的亲上来了,不一会儿好看的桃花眼底就染上了一片朦胧的红晕,一贯冷淡的声音此时充满了慌张

“放,唔开…”

轻轻的一声似小猫爪般挠人,却在看到那双逐渐委屈的眼神中败下阵来,易烊千玺莫名的放过了他,手搂着因无力而瘫软在自己怀里的人,声音也不觉温柔起来,嘴角不常出现的梨窝自己跑出来“我有说过我不喜欢男人吗,小猫咪”

听到这话王俊凯只觉得又气又恼,挣脱了那人的怀抱,用力的擦了擦嘴,后退两步与人拉开距离“真恶心”语气冷淡,桃花眼周还红红的,让人有一种想欺负的欲望

“恶心?”

易烊千玺挑挑眉,上前猛地把人扛起来,往床边走

“卧槽!易烊千玺,你放我下来!”王俊凯被扛着,头倒在下面蓝色的头发都竖了起来,活像一只炸毛的猫咪

“好啊”把人丢到红色的大床上,看着他跪坐在床上慌乱的往后退的样子,蓝色的头发因为静电有些微微翘起,可爱的模样让人恶劣的想要再去招惹一番,易烊千玺站在床边嘴角挑着坏笑

王俊凯退到床边上紧紧的靠着墙,手扶在枪上紧张的看着那人,他发现在易烊千玺面前,赤手空拳自己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易烊千玺的身手真的很好

“宝贝儿,我对你真的已经很有耐心了,所以你要听话一点,好吗?”

王俊凯条件反射的摇着头,眉头皱的紧紧的

“啧”易烊千玺微微皱了皱眉,却没有一丝不耐烦的样子,眼神温柔“过来”

“不”握住枪的手紧了紧,一副随时准备攻击的样子,此时王俊凯唯一的底气就是这把枪了

易烊千玺要早知道这把枪会这么碍手碍脚,觉得不会把它还回去

“OK.我过去”

说着作势往床上去

“你别过来!”王俊凯把枪拔出来对着他,声音有些着急

啧,果然很凶啊…“好好,我不过去”

王俊凯见他举起手来慢慢的往后退了,不免有些松懈,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呢,眨眼的功夫,那人猛地扑上前来,把手枪夺走丢到一边

“你混蛋!”王俊凯双手被锁在身后有些气急败坏,这他妈太犯规了!

“我就混蛋,就对你一个人的混蛋”易烊千玺把人压的死死的,嘴里没个正经

“我要杀了你!”

“别啊,要我死了你以后一个人那么孤单,我会心疼的”

“你个流氓,厚颜无耻”王俊凯咬着牙恨不得把人一口要死,从前的任务里的目标往往都是刚求饶就被王源干掉了,像那种敢调戏自己的就更不用说了,可像易烊千玺这么难对付又没皮没脸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别生气嘛,游戏才刚刚开始”易烊千玺笑了笑,从腿间抽出把红色的短刀,贴着王俊凯的脸往脖子动脉处游移“你要是不听话,我就会不高兴,我要是不高兴了呢…我的手就不听我使唤…”

王俊凯暗骂了一声变态,紧紧的抿着嘴不敢动弹

“宝贝儿”易烊千玺见小猫不反抗了,勾唇笑了笑,伸手扣住他的下巴,让人看着自己“你老爹教过你怎么取悦男人吗”

这句话让王俊凯身体一震,桃花眼瞪的大大的,半是恼怒半是迷茫。易烊千玺用指腹摩挲着他白嫩的小脸,嘴角带着笑意眼里却是一片冷漠“还要我教你该怎么做吗”

王俊凯愣了愣,似乎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犹豫了会儿就向易烊千玺的唇靠了过去,生涩的舔了舔后咬住了那人好看的唇珠,小舌头时不时的探出

虽然真的没吻技可言,但却成功撩起了易烊千玺的欲望,把短刀放在一边,一手扶上少年的后脑勺,修长的手指藏在柔软的蓝发中,另一手扣着他小巧的下巴,把人牢牢的固定在这个吻里。

“宝贝儿,你可真甜”

长时间的亲吻显然让王俊凯有些招架不住,逐渐软下来的身子让他自然的抱住了身前那人精瘦的腰,漂亮的桃花眼有些湿润了,似乎只要轻轻一眨就要落下泪来

易烊千玺控制不住的吻了上去,从眼睛到鼻子,本扣在下巴的手也慢慢往下,熟稔的钻进少年单薄的衬衫中,轻轻的揉搓着他滑嫩的皮肤“宝贝儿,你以前有跟别人这样过吗”

“没…”声音软软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易烊千玺很满意他的回答,停下来带着点痞笑的看着此时衣服松垮,眼神有些迷离的人“记住,以后也只能跟我这样做,知道吗,嗯?”

“嗯”没有深究这句话的意义,王俊凯也不曾想过自己会把这句话记得那么深,现在他只想着能阻止易烊千玺的继续“可以只睡觉吗?我…我还没有准备好”

易烊千玺发现,只要一亲王俊凯,他整个人就会变得特别可爱,声音软软糯糯,眼神里的无辜与茫然让整个人有一股禁欲的气质,可这样子,反而让人更生欺负他的欲望

“你学声猫叫,我就放过你”捏了捏王俊凯的鼻子,话里的宠溺味道连自己都不曾察觉

“能换一个吗…”

“可以啊,我上你”

“…”

就在王俊凯皱着眉头考虑着要不要动手的时候,易烊千玺放在床头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王俊凯偏头看到上面的来电号码,整个人就放松了下来。易烊千玺把人的反应看在眼里,笑了笑便当面接了起来

听不清说话的内容,但那熟悉的声音真真切切,王俊凯心下一喜,想着脱身的机会来了

“宝贝儿,下次再陪你玩,等我回来”易烊千玺亲了亲王俊凯的脸,把人放开从床上起来,顺手把那把蓝色的枪捡起来,转了转便别在了自己的腰间“别想逃哦”

不逃才怪!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从床上坐起来,面上乖巧极了

易烊千玺笑了笑,便转身离开,在门口似乎又给谁打了个电话,片刻楼下就传来引擎发动的声音

王俊凯在窗口看着车子的离开,开始盘算着怎么逃跑了

快走两步打开房门,果然门旁已经站着两个体格健硕的男人,一见王俊凯出来便开口了“王先生,您需要什么?”

“没,没事,我有点饿了,下楼拿点吃的”王俊凯摆摆手,说着越过两人朝楼下走去,但没走两步就发现那两人紧紧的跟着自己,皱了皱眉头“你们不用跟着我,我不会跑的”

“如果你敢跑,下次我一定给你的手脚加把锁”其中一个男人说到

“?!”

“不好意思,这是易少的原话,说如果你房间门的话就这样跟你说”另一个男人解释到

王俊凯脸上挂着假笑,无奈的转身回房,刚准备关门,那个男人又说话了

“易少还说了,你别试着跟我们俩硬刚,你会死的”

woc?!王俊凯控制住自己不骂出声来,砰的一声把门甩上,有些生气的坐在床上,正如易烊千玺所说,外面那两个男人身上肯定带着枪,赤手空拳的话自己也只能勉强应付一个,可他们两个一直不分开,自己动手一定玩完儿…哎西,易烊千玺太狡猾了!

砰砰

门外突然传来的倒地声吓了王俊凯一跳,快速的走到门后,门一开刚准备动手看见来人却吓了一跳

“王源?!”

“哟,还活着呢”王源一身黑衣,调侃的看着王俊凯

“你少贫,快走吧,待会易烊千玺回来了”王俊凯锤了锤那人的肩膀,转身想走,却被人拉了回来

“你脖子上是什么”

王俊凯愣了愣,赶忙伸手捂住“被狗咬了”

“易烊千玺?”王源眼神沉了下去,带着瘆人的狠绝

“没事,快走吧,不然真麻烦了”王俊凯着急离开,也没发现王源的眼神,拉着人就往外走

“…”

6.

“你们俩回来了”

“嗯”

“源,没事吧”

“我没事”

听到王源的回答王瑞年点了点头,又看向王俊凯“小凯呢?过来我看看,没受伤吧”王瑞年抬起满是针孔的手,常年的药物治疗让这个曾经在黑道叱咤风云的人变得十分瘦弱,但整个人依旧精气神十足

“老爹,我你还不了解吗,没事的”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转了个圈,人却没有过去

“把上衣脱了”王瑞年突然的话让他整个人一怔,转而又笑嘻嘻的转移话题

“不用看了,老爹,我真的没事。王源可以作证,是吧源儿?”

“嗯”

“是吗?”王瑞年看着两人,微眯着双眼气场逼人

王俊凯低着头,逃避着老爹的眼神,抬起头来一脸轻松的样子“真的真的真的,对了,我们去K&R看看,你早点休息啊”说完不等王瑞年作反应,就快速的拉着王源出去了

王瑞年看着出去的人叹了口气,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出了老爹的房间,两个人就开车往会所去了

“呼,老爹真是年纪越大越啰嗦了”王俊凯靠在副驾驶上嘟着嘴抱怨

“……”

“你怎么了?”王俊凯转头看着正在开车的人,他觉得从易烊千玺那边回来后,王源就有些不大对劲,桃花眼中带着些疑惑。

王源感受到旁边人询问的目光,无奈的笑了笑,转过头又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我没事”

“哦,对了,你那天为什么会失手?”王俊凯点点头又问到

“啊…我那天拿到东西之后接到了cindy的电话,就随便聊了两句”王源看着路,语气随意

“cindy?她打电话做什么?”

“想泡我呗,谁让哥长的这么帅”王源勾着嘴角笑了笑,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切”王俊凯翻了翻白眼,后又有些严肃的看着他“你说现在该怎么办?易烊千玺应该不会就这么罢休的

“那就陪他玩玩儿,我也不想,就这么算了”王源眼神一变,嘴角勾起嗜血的笑容“到了”

两人一进门就被叫住,那人微微鞠了个躬“K,R,有个叫潘石的人找你们,说是有重要的事要跟你们商量”

王俊凯听着这名字皱了皱眉头“他人呢?”

“我让他在包厢里等着了”

“叫他到908来”王源开口道,叉着手慢悠悠的走了

“啊西,他有什么事啊,我不喜欢他”王俊凯跟上去,在王源旁边嘟着嘴抱怨

王源笑了笑“我也不喜欢他,但他可能对我们有用”

“啧,都是为了生活啊”王俊凯感叹一声,一进门,面上便恢复冷漠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