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所以王俊凯真的怕虫吗

又是无脑甜

biu~

“千玺,你过来一下”

王源扯了扯易烊千玺,眼睛瞄着正拍单人部分海报的人,脸上带着坏笑

“干嘛”易烊千玺眼神都不带给一个,微微侧身,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在摄像头前摆着各种姿势的人

“啧,你知道你现在特像什么吗”王源看易烊千玺终于给了个疑惑的眼神,用力的说了句“痴汉!”

“你才痴汉呢,我看看我对象怎么了,你什么事儿啊”

“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坏笑的样子,挑着眉后退了半步“发现了什么?”

“啧,叫你猜啊,给你个提示,跟他有关的”王源眼睛往王俊凯那边望了望

“嗯?那我想一想”易烊千玺作思考状“你发现他越来越可爱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叉着手摇了摇头“不对”

“那,你一定是发现他越来越招人喜欢了”

“…”王源无语的拍拍额头,有些嫌弃的看着易烊千玺“我真觉得你脑子给王俊凯吃掉了,这智商下降太严重了啊”

“你就是嫉妒,嫉妒我有这么好看的对象你没有”易烊千玺说完又转头看着王俊凯,两个人目光对一起,王俊凯对着这边眨了眨眼睛,易烊千玺给回了个,他才移开目光继续拍摄了

“咦”王源抖了抖,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还是直接告诉你吧,现在和你俩说话都太没意思了,当初就不该帮你追王俊凯”

“呵呵,那我那一个月的免费零食是喂了狗”易烊千玺斜眼看了看王源,调侃道

“好好好,咱跳过这个话题行吗,我跟你说啊,我发现王俊凯那小子,特怕虫!”

“扯吧,我以前还和他一起玩蜘蛛来着”易烊千玺看着王源满眼的不相信

“说到关键了,你看他参加那综艺,被吓得不要不要的,一看就不是装出来的,可以前和你一起玩蜘蛛的时候也没见他说怕啊,你说是为什么?”王源看着易烊千玺假模假样的分析着

“对啊,为什么?”易烊千玺挠挠头,想不明白

“你傻啊,他装的呗”

“装的?”

“对啊,你想想,那时候你俩还没在一起呢,他要面子的呀,身为组合里的队长却怕小虫子,凯爷这名字还要不要了,而且你记不记得你那时候说特别想养一只的时候,他那个严肃的哟,劝你劝了半小时,说是大蜘蛛危险,现在想想,就是那哥们自己怕啊”

“可,后来他还是陪我玩了很久啊”

“啧,我就说跟王俊凯待久了会变傻,唉,可惜了这么个全年级第一啊,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通”王源摆手摇摇头,故作可惜的样子

“难道…”易烊千玺突然想通了什么,眼睛一亮“他是为了我?”

“bingo!”王源打了个响指,又凑过去贼兮兮的说“我有个计划你要不要听”

“什么计划?”

“能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俊凯的计划……”

巴拉巴拉巴拉

“妙啊,王源儿,我发现你越来越机智了”易烊千玺拍拍王源的肩膀

“那可不,我就是机智本人”王源得瑟的站直身子,竖着大拇指

“王源儿,该你了”王俊凯小跑过来,额前的刘海一颠一颠的

“好嘞,兄弟我走了,加油哦”王源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便跑走了

“千玺,你俩刚说什么呢?”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大口好奇的问到

“没什么,哦对了,宝贝你跟我来一下呗”

“怎么了?”

王俊凯跟着易烊千玺走到休息室,看着他在柜子里摸着什么有些奇怪,当看到透明盒子里的东西的时候,一下子跳的老远

“嘶!”

“怎么了宝贝?”易烊千玺拿着装有蜘蛛的盒子,装作疑惑的样子

“咳…那个”王俊凯指了指蜘蛛,强装镇定“你哪来的?不是说好不养的吗”

“噢,这是别人送的,挺可爱的,对吧?”易烊千玺说着往王俊凯那边走,手还伸进盒子里逗着蜘蛛

“你,你别过来!”王俊凯吓得又往后退,但对上易烊千玺疑惑眼神又着急的解释着“我有点渴,我去找点水喝”说完就扭头想开门出去

易烊千玺眼疾手快的上前把门按住,强忍着笑出来的冲动“你不是刚喝完吗”

“我,我没喝够,你快让开”王俊凯说话结结巴巴的,眼睛紧盯着易烊千玺手上的东西

“宝贝儿,你不会是,怕这个吧”易烊千玺坏心眼的举了举盒子,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

“没,没有,我怎么可能会怕这个,我就是,就是…”王俊凯语无伦次的解释,眼神却飘来飘去,就是不敢往盒子那看


易烊千玺恶劣的笑了笑,把盒子往王俊凯手上一塞“那你帮我拿一下”

“啊!”王俊凯吓得一抽,一下子把盒子甩了出去,整个人扒易烊千玺身上不撒手了

易烊千玺抱着怀里有些发抖的人,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轻轻的抚着小孩儿的背“宝贝儿,我在这呢”

“你把它拿走”王俊凯头埋在他胸前,声音闷闷的

“好好好”易烊千玺放下人,过去把盒子捡起来放回柜子里了,再往王俊凯那边看,发现人已经坐在沙发上嘴撅的老高

“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说不是你信吗…”易烊千玺心虚的走过去,刚准备坐下又被人瞪起来了,乖乖的站起来往下看着王俊凯“宝贝我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了”

“你站那么高干嘛!蹲下”

易烊千玺无奈的蹲下来,手放在那人腿上轻轻的碰了碰衣角“我蹲还不行嘛,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你下次再这样我真的不理你了”

“嗯嗯嗯,我保证不会了!我发誓”易烊千玺见人不生气了,立马坐旁边把人搂怀里“宝贝你刚刚真可爱”

“你还说!”王俊凯用力的掐了把那人的腰,瞪着眼睛

“哎哟,痛”易烊千玺皱着眉头一脸可怜的看着王俊凯

呼,没办法,王俊凯又给他揉了揉,问到“谁给你的蜘蛛”

“……”

“你说不说?”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抿着嘴不说话,就觉得来气

“我说我说,是王源”易烊千玺投降的伸伸手,王俊凯一听立马就站起来了

“我就知道,等我去收拾他”

易烊千玺拉了拉他的手,抬头看着他“宝贝儿你真的怕虫啊”

“我才不怕,就是,有点不喜欢而已”王俊凯皱了皱鼻子,声音有点含糊

“那你以前为什么还陪我玩呢”尽管易烊千玺知道是为什么,但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还不是你喜欢…”王俊凯别扭的小声说着,撅着嘴声音有些埋怨

“哈哈哈,宝贝你太可爱了”易烊千玺站起来抱住那人,又在王俊凯的小脸上亲了口“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因为我优秀呗”

“对对对,你最优秀了”易烊千玺松开人,刮了刮他的鼻子

“哟,这光天化日下,抱一起成何体统啊”一推门进来就看到两人抱在一起,王源站门口挑着眉说话油腔滑调的

“王源!”王俊凯看到站门口的人咬牙切齿,作势要扑上去“你完了!”

“卧槽”王源吓得扭头就跑“易烊千玺救命啊!”

“你给我站住!”

“就不!我跟你说,那都是易烊千玺的主意,不关我事啊”

“不可能!你让我抓住你就完了”王俊凯跟在后面还追着呢,就被人拉住了

“宝贝别追了,回头又摔着了”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把人往自己怀里扯了扯

“你还帮他!算了不追了,累人”王俊凯摆摆手,整个人就势靠在易烊千玺身上

“饿不饿,去吃饭吧”易烊千玺一只手托住人的腰,又亲了亲王俊凯的脸

“嗯,就不信他会不回来吃饭!”说着恶狠狠的往王源那边看了眼

然后,两个人就走了

王源:我该怎么办?这饭我还吃不吃了……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