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生起气来,连自己都埋


biu~
我为什么要biu一下?因为以前都biu了,这次不biu差点排面不是~

正文👇

王俊凯最近火气很大,这是周围人和他接触后的直观感受,经纪人胖K看在眼里,一下子就想到了原因...

今天在拍戏休息的时候,王俊凯又生着闷气一个人拿着铲子就往雪深的地方走,胖K颤颤巍巍的举着摄像机跟在后面,也不敢扰他,但看到王俊凯一言不发狠狠挖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问了句,结果直接被一句“你管我”给堵了回来

看着王俊凯自己给自己挖坑还不时躺进去试坑的大小,胖K觉得自己有必要做点什么了,把助理喊来,嘱咐了一阵就把摄像机递过去,自己跑旁边打电话去了

铃声响了许久电话才被接起来,却也没有声音

“喂?”

“嗯,什么事”声音低低哑哑的,却又莫名的好听

“那个,王俊凯...”胖K说着往后看了一眼,发现那小祖宗已经挖好坑,准备往里躺了

“他怎么了?是不是又在闹”易烊千玺只觉得难受的紧,前两天不小心感冒了又赶上录节目,这会儿嗓子疼的不行,让王俊凯知道了,哄可久才安抚下来

“他给自己挖了个坑,完了还往里躺”胖K说完又往后看了眼,补充了一句“还让别人给他拿条被子...”

这边说完,电话那边却是一阵沉默,不知道情绪

“你把电话给他”

听到这话,胖K屁颠颠的拿着电话跑过去,和旁人一起把已经把自己埋好的人拉了起来

“你干嘛!”王俊凯小脾气又上来了

“千玺的电话”

“...他,他打电话干什么...”王俊凯想到自己刚做的事,听到那人的名字只觉得心虚

“不知道,可能是想你了吧~”胖K说完这句就走了,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样子

“喂...”

“王俊凯,你刚干嘛了”易烊千玺忍着怒气问着,这小祖宗太不听话了

“我,我没干嘛啊,我拍戏呢”王俊凯一边说一边心虚的掸了掸身上的雪

“剧本上有说要给自己挖坑吗?”

“你怎么知道...哦不,我想干嘛就干嘛,你管不着!”王四岁脾气可大了

“王俊凯你...咳”易烊千玺说的喉咙发痒,没忍住咳了出来

“易易,你没事吧”听到咳嗽声,王俊凯又担心了起来,说到底自己也不过是想让易烊千玺好好照顾自己,不管是对于生活还是工作,身体太重要了

“没事,你能不能听话点,别让自己受伤”

易烊千玺声音低低的,哄也似的语气让王俊凯感觉心都化了,但一想到他对自己身体的不注意,又觉得很气

“可是易易你都不好好照顾你自己,你生病了我心疼啊...”王俊凯低着头说着,脚还在雪里钻着玩

“知道了宝贝,我下次一定好好穿秋裤好好穿鞋……”

“还有多喝热水!”

“嗯”

说完两边都没声了,轻轻的呼吸声顺着话筒传过来,王俊凯闷闷的,终是先开了口

“我想你”

……

“等忙完这一阵,我去找你”易烊千玺说着嘴角上扬,家猫又皮又可爱,可招人稀罕

“太棒了千玺,给你比个heart~mua”

“呵呵,快去工作吧,挂了”

“嗯”

挂了电话王俊凯才想起来这是胖K的手机,乐呵呵的跑过去一拍他肩膀

“诺,给你”

胖K看王俊凯笑眯眯的就知道事情解决了,易烊千玺真是太棒了~可算是有人能管的住这倒霉孩子

“想什么呢?走,哥带你兜风去~”

然后,胖K坐在雪地车的小后座,跟着中二少年兜风去了……

评论(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