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你之于我

biu~

刚下飞机,就收到公司接车还堵在路上的消息,小马哥烦躁地撸了撸头发转身准备告诉自家艺人,就看见他早已料到似地找了个位子坐下,玩起了手机,看见那人无所谓的样子,小马哥无奈的和他并排坐在一起

“小凯,不好意思啊,他们说还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到”

“嗯”
王俊凯并没有过多的表情,随意应了一声就继续摆弄着手机。

小马哥坐在他旁边,两只手撑在自己的膝盖上,这种情况不止出现一次两次了,作为王俊凯的助理,没有人比他更能了解王俊凯的情况,一路走过来,他像个守护者般照顾着这个内敛敏感却又格外懂事的男孩子。他说,要温柔,不要暴躁。可是,不安好心的人从来就不会安分。

“千玺,我到了”

消息刚发出就见那人旁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过了一分钟后

“嗯,照顾好自己”

看见回复王俊凯就乐了

“这里下了点小雨,不是很冷,我穿了秋裤在飞机上吃过饭了,小马哥和我在一起呢,车马上就到了,你不用担心啦”

“嗯”

简短的一个字,却让王俊凯莫名安心,有些人,不善言辞却更真诚

接车姗姗来迟,王俊凯挤过人群来到车门前,看了眼坐在车上面对粉丝挂着一脸善意的工作人员,默不作声地坐到了后排。车门一关,王俊凯摘下口罩一脸疲惫,头发也有点油油的,靠在座椅上闭眼休息,而前排的工作人员看了眼便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发着什么消息

到了酒店门口,王俊凯就看到一群拿着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他知道这是谁的杰作,却也没有说什么,捏着口罩大步流星地直奔房间,忽视耳旁咔擦咔擦的快门声和身后不怀好意的目光

王俊凯在房间收拾好东西后猛地倒在床上,闭着眼睛感觉自己脑子乱乱的,眼角有些泛红,想了想还是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那人的电话

“千玺...”

“嗯”

“我想你”

“...”易烊千玺听着那人软糯糯的声音弯了嘴角“嗯,我知道”

“千玺,我想听你唱歌”

“....你怎么了”

人就是这样,在外人面前总会假装坚强,可在有些人的面前,一句询问就能撕破他所有的伪装。王俊凯揉了揉眼睛,感觉所有的委屈一下子涌了上来,声音不自觉得有些哽咽“没什么,千玺,我就是,很想听你唱歌了”

“.........”

“白灯下银杏落叶,耳语中飞走蝴蝶.........这里每一种答案,都不适于你和我...”

听见王俊凯逐渐平静的呼吸声,易烊千玺便挂了电话,看着手机屏保上的露着虎牙笑的一脸可爱的人有些出神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