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喝牛奶

在B站看了个阿婆主剪的喝奶歌的小凯,可爱死我了
ԅ(¯ㅂ¯ԅ)

biu~

1.

为了圆长到一米八的梦,王俊凯每天早上都会喝一杯冲泡的纯牛奶,时间长了,居然有了奶瘾,牛奶当水喝,完全离不开身

“小马哥,我的杯子递过来一下”

今天录高能少年团,温度很低,冷的王俊凯直跺脚,好不容易等到中途休息,王俊凯麻溜的跑到栏杆边上,朝外面的助理要奶喝

“诺,小心烫”马骏把杯子递过去,看那人着急的模样操心的提醒到

王俊凯双手抱着杯子,小心翼翼的小口嘬着喝,黄色的羽绒服显得人像个奶团子般

“嘿,小坏蛋,等会一起去泡温泉吧”王大陆过来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笑嘻嘻的

“对啊,小凯,一起去吧,可舒服了”董子健也走过来,手上拿着杯奶茶,嘴里在嚼着椰果

“不行啊,我待会还有一个广告要拍,你们去吧,下次约”王俊凯抱歉的笑笑

“哎哟我的小凯宝宝就是忙,唉,咱哥几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凑一桌”张一山过来两只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还是那副痞痞的样子

王俊凯闭着眼睛皱着小脸退了两步,手上的牛奶洒了点出来“啧,一山,别闹”

“哎哟哟,小凯你这喝牛奶呢?”张一山拿过杯子看了看,给王俊凯递了张纸,有些惊讶的喊到

“对啊,牛奶可好喝了”王俊凯低头擦着身上的奶渍,虽然衣服上根本看不出什么来,但他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哈哈哈,小坏蛋喜欢喝牛奶,太可爱了吧”王大陆张着大嘴调笑着,惹得王俊凯翻白眼

“你可闭嘴吧,不知道的以为你要吃小凯呢,喝牛奶怎么了,牛奶对身体多好啊,小孩长个子呢,是吧小凯”董子健嫌弃的拍了拍王大陆,护着王俊凯,王俊凯北京粉丝后援会会长可不是白当的

“就是”王俊凯赞同的点点头,堵的王大陆没话说

“哟,以后就叫你奶宝宝吧,多可爱啊”张一山把牛奶又给人还回去,不正经的说到

“你可别,这要让粉丝听到了我这一世英名就毁了”王俊凯无奈的看着张一山,凯宝宝这个称呼就已经让人难为情了,回头奶宝宝一叫,自己的高冷形象不得全部垮掉吗

“好好好,走吧,录节目呢”张一山投降的摆摆手,看到导演询问的眼神便提醒兄弟几个继续录制了

录完后因为王俊凯还要赶一个组合的广告拍摄,和张一山他们道过别后就先离开了,坐车上又忍不住喝了杯牛奶,甜甜的,让整个人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到了目的地,先前的黄色羽绒服也换成了那人给自己的蓝色同款,拢了拢衣服,心情愉悦的到休息室去了

“哟,易烊千玺你对象来了”王俊凯一进门王源就踢了踢坐椅子上玩手机的人,两个人比王俊凯先到,已经化好妆玩好一会手机了

“怎么说话呢,我是你队长”王俊凯白了王源一眼,把外套脱下来放在一边

“宝宝,想死你了”易烊千玺放下手机站起来,走过去把人抱住,声音温柔

“诶诶诶,恶不恶心啊你们俩,这还有人在呢!”王源撇撇嘴嫌弃看着那两,自从两个人谈恋爱以后,天天腻歪的不行,就,臭不要脸的

“王源”易烊千玺扭头看了看王源,皮笑肉不笑的说了句“我要是你,我现在就出去”

“易烊千玺你!太不够意思了!出去就出去,我跟你们讲,喊都喊不回来,你们即将失去我这个小可爱了,哼!”王源一边说着一边要往外面走,嘴撅的老高

“一路顺风”王俊凯从易烊千玺怀里探出头来,露出虎牙笑得一脸可爱

“…王俊凯你就是个恶魔!”王源张牙舞爪的吓唬王俊凯,然后猛一扭头,砰的一声关门走了

“哈哈,王源太好玩儿了”王俊凯最喜欢逗王源了,谁让他平时没大没小的,那么毒舌

“宝宝,冷不冷”易烊千玺搂了搂人的细腰,看他鼻子有些发红,伸手捏了捏

“外面可冷,冻死我了,还好你给我带了那件外套,不然我都要把节目组的棉袄偷回来了”

“呵呵,想我没?”易烊千玺宠溺的笑了笑,自家小祖宗皮是真的皮,可爱也是真可爱

“想了”王俊凯靠在他肩上,头往易烊千玺脖子上蹭了蹭,说话都一股奶香味,他们好一阵子没见,说不想是假的

“哪想了,嗯?”易烊千玺亲了亲人的小脸蛋,手在王俊凯的腰间捏了把,弄得人一颤

“别闹”王俊凯两只手捏着易烊千玺的脸,露着虎牙一脸严肃“千玺,你有没有乖乖喝牛奶啊”

一提到这茬易烊千玺眼神就开始乱瞟了,他是真的不喜欢喝牛奶,完全不符合他大佬的气质嘛

“喝,喝了”

“真的吗?”王俊凯怀疑的看着易烊千玺,他可不相信他能这么乖

“真的,诶,宝宝你身上好香啊”易烊千玺,转移话题

“易烊千玺!”王俊凯把人推开,嘟着嘴看着那人

“啊,在呢”面上不动神色,内心慌的一批大概就是这种状态了吧

“你是不是没喝,你一撒谎眼睛就喜欢乱瞟”

“有吗?”易烊千玺眼神躲避王俊凯的眼神,试图装傻蒙混过关

“三”王俊凯叉着手面无表情的看着易烊千玺,再次躲避

“二!”说着拿起衣服准备转身

“我错了我错了”易烊千玺抓住他的手,认怂的说到

“有吗?”王俊凯学着易烊千玺刚刚的语气,冷冷的看着他

“有有有,宝宝,我承认,我没喝”易烊千玺把人拉过来紧紧的搂着,生怕把人气走了

“为什么不喝”王俊凯依旧板着个脸,气还没消呢

“就,觉得不好喝,有点恶心…”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人的脸色,生怕又把人气到了

“…”王俊凯嘟着嘴巴想了老半天,紧皱的眉头才放松下来,叹了口气“那就算了吧”

易烊千玺见他终于舒了眉头,默默松了口气,又搂着人轻声说着“宝宝,你累不累,坐着休息会吧,我去叫化妆师来帮你化妆”

“嗯”

不一会儿~

王源不知道上哪拿了俩烤肠,心情很好的又蹦哒回来了

因为在化妆王俊凯没法转头,只通过镜子看着他,带着笑意“哟,这小可爱怎么自己回来了”

“切,源哥我原谅你了,不计前嫌,胸怀宽广懂不懂”王源拿着烤肠,转眼就吃完了一个

“啧啧啧,我看你是,厚颜无耻吧”

“王俊凯,你信不信,等下我就把你头都给拍飞掉”王源看着王俊凯,凶巴巴的威胁到

“嗯?王源你刚说什么?”易烊千玺翘个二郎腿坐在一边,眼神从手机上移开,直盯着王源

“我,我说,这烤肠真好吃”王源说着一口吃掉手上的烤肠,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好了,小凯”化妆师满意的看了看王俊凯,帮他们三个化妆,根本就不需要花多长时间,一些修饰就足够了

“谢谢”

“没事,我先出去了”说完就收拾好东西离开了休息室

“王源,看哥帅不帅”王俊凯起来,臭屁的看着王源

“啧,也就比我差一点吧”王源一副没办法哥就是这么帅的样子拨了拨头发

“呵呵,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王俊凯捏了捏拳头,咬牙笑着要上前打人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吗,成天打打杀杀多不好”王源咳了声,装模作样的坐下,乖巧的不行

“一天不收拾你,我手都痒的慌”说着王俊凯就扑过去,丝毫不留情

“啊!易烊千玺你对象发奶疯了!”王源用手挡着脸,瞎乱喊着

“啧,每次收拾你都叫千玺,我告诉你,这次千玺都救不了你!”王俊凯把人按着不能动弹,开始挠人痒痒了

“宝贝儿别累着了”易烊千玺“贴心”的说了声又继续玩手机了

“卧槽,易烊千玺你哈哈哈哈别挠了,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王源你出去一下”易烊千玺突然的话让王俊凯一愣,王源趁这个间隙麻溜的跑了

“啧,王源!”王俊凯懊恼的看着已经跑掉的人,又转头看看易烊千玺,想问他怎么了,结果发现易烊千玺沉着脸,直盯着自己

“你,怎么了”王俊凯是很怕易烊千玺黑脸的,因为他要这种表情,一定是很生气了

“冰棍好吃吗?”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王俊凯一颤,这才刚录制完,怎么就知道了?

“你,你怎么知道”声音小的微不可闻,此时王俊凯只想着该怎么解释清楚

“这么冷的天!穿那么少在雪地里吃冰棍!还把袜子脱了,很刺激是不是?”易烊千玺站起来,看着王俊凯声音有些重了

“不是,你凶什么凶!那人家女孩子特殊时期,我帮帮她怎么了嘛,而且不脱袜子的话,回头再穿会很难受的”王俊凯有些委屈的反驳到,他又不是故意的

“…”该死的处女座,易烊千玺皱皱眉头,一时有些语塞,这件事王俊凯是没错的,但他就是觉得很生气,为什么要这么拼呢?大家都只当是个游戏而已,制造出应有的节目效果就行了,稍微耍一点赖根本不算什么

“你下次不许这样了”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对他,纵使有万般不悦,却也无法责备出口。但即使责问,你又该说他什么?你不该帮女孩子?你不应该遵守游戏规则??

“好啦,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身体多棒啊”王俊凯转了圈,又看着易烊千玺,撅着嘴搪塞他“就是因为我,喜欢喝牛奶,哼”

易烊千玺看他调皮的样子宠溺的笑笑,过去捧着人的脸蛋捏了捏,然后把人抱怀里,嗅着那人身上好闻的奶香味,闭着眼睛轻轻的说了句“我的奶宝宝,最棒了”

“不许叫我奶宝宝!”王俊凯撅着嘴,推了推易烊千玺

“好的,宝宝”易烊千玺抬起头来,眼里带着甜蜜的笑容,嘴角的梨涡更添温柔

“咳咳咳,抱够了没?抱够了去拍海报了”王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手上又拿着俩烤肠,也不知道上哪弄来的,脸上带着不正经的笑容“我说,都是成年人了,你们讲话能不能色情一点~”

“啧,哪来的都,你个未成年”王俊凯好笑的看着王源,作为全场唯一成年人,可有优越感了

“切,千玺不也未成年,诱拐未成年,犯法的知不知道”王源白了眼,得里得瑟的

“…千玺,这次你真得拦我一下了,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王俊凯掰掰手指,咬牙切齿的看着王源

“呸,王俊凯你个暴力狂”王源不怕死的说了句,然后扭头就跑,王俊凯听了嗖一下就追出去了,不一会儿两人就没影了…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也慢悠悠的往摄影棚去了












评论(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