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小话唠

biu~

不管身边的人怎么说,王俊凯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啰嗦的人,他觉得像他妈那种连出门遛个狗都要巴拉巴拉嘱咐个不停的才叫啰嗦,他,顶多算话多…

王源和王俊凯一头一尾摊长沙发上玩王者荣耀,易烊千玺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看着王俊凯玩,今天难得三个人聚到一起,不方便出去玩,就干脆买了些零食窝在公寓打游戏

“卧槽,对面的好凶啊”
“…”
“啊,救命啊,王源,快,妲己残血”
“…”
“呼,好险,这宫本,我见他一次削他一次”
“…”
“终于推到水晶了”

看着屏幕上胜利的字样,王源翻了个白眼,用脚踹了踹王俊凯“哥们,你话咋那么多呢,咱能不能安安静静的,高贵,优雅,懂不?”

“打游戏不喊出来那还有什么意思,你懂个锤子哟,是吧,千玺”王俊凯说着用脚踹回去,然后看着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笑笑,揉了揉王俊凯的头

“啧啧啧,易烊千玺你的良心呢?真是没眼看”王源感觉自己白眼翻的脑仁疼,坐起来抽走茶几上最后一包薯片抱在怀里开始吃

“怎么了?本来我说的就没错”王俊凯也坐起来,伸手去拿王源怀里的薯片“嗯,味道不错”

“去去去,边儿去,这是我的”王源护着自己的薯片,无视王俊凯已经瞪起来的眼睛

“王源儿!你给我你”

“就不给!”

“你小气鬼!”

“随你怎么说”

“给我一点啊!”王俊凯扑过去抢

两个人缠在一起,王源一只手拿着薯片把手伸的远远的,另一只手挡着王俊凯,而王俊凯此时也伸着身子去够薯片,整个人压在王源的身上

王俊凯还够着呢,突然被人拎起来

“诶诶诶,千玺你干嘛啊?!”

“走,带你买薯片”

易烊千玺揉揉王俊凯的头发,拿过沙发上的帽子和口罩,递给他

“易烊千玺你可真小气啊”王源坐起来往嘴里递着薯片,眼神有些意味不明

“你才小气,千玺最大方了,小气鬼”王俊凯瞪着桃花眼,龇着虎牙反驳

“切,王俊凯你个傻子,什么都不懂”王源拿起手机翻着,头也不抬

“你说什么呢王源儿!来来来,拔刀吧”王俊凯作势撸撸袖子,又要和王源闹起来

“小凯,别闹”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顺势牵着他的手,把人往回拉了拉

王源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那包薯片看着两人拉着的手自嘲的笑笑,又语气轻松的对着他俩说“诶,多买点啊,爱你们哟”说完还比了个心

王俊凯对着王源翻了个白眼就把口罩带上了,没理会他

超市并不远,易烊千玺自然的牵着王俊凯的手,一路上听着他的絮叨,心情很好

“千玺,你说王源是不是猪?每次都吃那么多,不对,猪吃那么多都会长胖的,他那么瘦,都不长肉,太可怕了”

“诶千玺,我跟你说,我昨天回公司的时候发现小马哥剪头发了,好像那个,谁来着,想不起来了,反正就特搞笑哈哈哈哈哈”

“等会买点什么好呢?王源那个大吃货,就不给他买薯片,气死他,哼”

到了超市,王俊凯还是先去拿了薯片,然后一路走一路挑,嘴里还念念叨叨的,纠结着口味,易烊千玺推着车跟在后面,看着蹲在货架旁边自言自语的人儿不自觉的露出梨涡,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就这么挑挑逛逛,两个人拎着几大袋零食回去了

“王源儿~快开门”因为两个人手上都拿着袋子,所以只能靠喊了,很快里面传出了王源的声音

“天王盖地虎”

“小鸡炖蘑菇”王俊凯回答

“宝塔镇河妖”

“蘑菇放辣椒”

“馒头!”

“嗷”

“完美”王源把门打开,笑嘻嘻的,接过王俊凯手上的袋子“你们可真慢”

“免费给你跑腿还那么多话,累死我了,呼”王俊凯进门揉着肩膀澎一下把自己甩沙发上,易烊千玺跟着放下袋子,走过去帮他揉着肩膀

“哇,好舒服,太爱你了千玺~”

“还有这边这边,对,再用力一点,哇,千玺你太棒了!”

“我说王俊凯,您能不能安静点儿啊,就你有嘴,一天巴拉巴拉的,嗯,好甜”王源拿着刚洗好的苹果,咬了一口,在旁边的沙发坐下打开电视

“我就喜欢跟千玺讲话,怎么样,不跟你讲话”王俊凯说着翻身起来,往易烊千玺怀里蹭“千玺比你好多了”

王源难得的没有接茬,拿苹果的手停了停,又吃了起来,一心看着电视

王俊凯自然是没有发现王源的变化,只以为他是懒得理自己,也就没再说话只窝在易烊千玺怀里玩手机了

易烊千玺搂着怀里的人,眼睛却盯着王源,有些事情,应该早点说清楚…

玩手机玩的有些累了,王俊凯习惯性的想抬手揉眼睛,却被人抓住了手,抬头有些疑惑的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眼睛

“累了就睡会,老揉眼睛不好”易烊千玺骨节分明的手指磨了磨王俊凯的手背,哄也似的说到

王俊凯表情懵懵的点了点头,就起身去房间睡觉了


“千玺”见王俊凯走了,王源开口道“你应该跟王俊凯说清楚的,不然他那脑子,不会明白的”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不说话,许久才回了一句

“嗯,我会的”

“那就快点吧”王源伸了个懒腰,站起来打着哈欠往房间走去“我也去睡会,困死了”


“你也喜欢他,不是吗”易烊千玺靠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不清情绪


“…”王源背对着易烊千玺,脚步停了却没有回头“那又怎样?”

对啊,我也喜欢他,但那又怎样,他心里的那个人,是你。正如他啰嗦,让我好好吃饭不给我太多零食,他还有些话唠,总抓住莫名其妙的点一个人念叨个不停,面对我这么多不一样的他,你都有,因为他是队长,他觉得自己应该照顾我们,但除此之外,只有你,会让他想依靠…

嘴上说的远不及脑中想的万分之一,王源和易烊千玺都是这种人,有些话不必说,而有些话,是不想说。

一天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今天三个人要去拍摄广告的微电影,工作量很大,早起是不可避免的

易烊千玺按下闹钟,胡乱撸了撸头发,就去刷牙洗脸了,一切准备妥当,先去王源房间把人叫了起来,最后站在王俊凯的门口有些无奈,王俊凯有起床气,又喜欢赖床,有的时候把人叫起来了,穿着裤子都能再睡着。易烊千玺推门进去,就看见小队长整个人藏在被窝里,只露出头顶的一绺毛,还睡着呢


“小凯,起床了”易烊千玺走过去轻轻的扯着被子,试图把人喊醒


“…”

这反应,意料之中。他又把王俊凯蒙头上的被子掀开来,捏着肉脸“小凯,起床了,快点儿”



“唔”王俊凯闭着眼睛摆摆头,皱着眉头“你好烦呐”



“王源都起来了,你还不起吗,嗯?”

这话果然奏效了,王俊凯坐起来靠着床头,打了个哈欠,眼睛红红的“好烦呐,想睡觉…”说完又要睡过去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把人抱了起来,给他换衣服,王俊凯也就由着他弄,头靠在他肩上睡着



换好衣服,易烊千玺又哄了半天才让人把牙刷了,等全部弄好了去客厅吃早点,王源都已经吃好了正坐那玩手机,看见王俊凯眯着眼睛东倒西歪的靠在易烊千玺肩膀上,忍不住调侃句

“嘿,王俊凯你可真行,我觉得每次千玺叫你起床都得老一岁,太折腾人了”


听见王源的声音王俊凯瞬间就清醒了,自知理亏就撇撇嘴小声嘟囔了句“你才折腾人呢”

“好了,小凯快吃点东西吧,今天可有的忙了”易烊千玺又笑着撸了把王俊凯的头发,把人往沙发拉

“嗯,这包子不错,馅儿好足,好次~”

王俊凯坐沙发上一边吃一边说着,模样可爱极了。

“你能不能有点吃相”

王源面上还是一副嫌弃的样子,手上却把包子往王俊凯那边递,易烊千玺看着笑了笑,把剥好的鸡蛋放到旁边

“小凯,等会把这鸡蛋吃了”

“嗯”

吃完就准备出门了,三个人带好口罩,王俊凯正穿着鞋呢,就听见王源指着他一边大笑一边说“哈哈哈,王俊凯你口罩带反了你,怎么那么傻呢哈哈哈”

王俊凯摸了摸口罩,耳朵有些红了,但还是死要面子的回怼“才没有,我就要这样带,你管不着!”又转头看着易烊千玺“千玺,你说我要不要把王源打一顿”

易烊千玺眼睛带着笑意“我觉得可以”


“诶,千玺你可不能这样,哈哈哈”

然后从一上车开始,王源就开始了作死,最后,从司机到剧组的工作人员,大家都知道,那口罩,只有王俊凯才反着戴了


“千玺”晚上拍摄结束,王俊凯跑易烊千玺旁边“王源儿呢?我八百米的大刀已经拔出来了”


易烊千玺抿着嘴朝旁边的楼道看了看,那团黑影就颤了颤

“没有啊,我没看到”

“那你和我一起去找”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气势汹汹的走在前面

“看我找到了,不抽死他,哼,气死我了都,在哪呢,这家伙还挺会躲…”

易烊千玺对着身后挥了挥手,看着身前的人念念叨叨的样子,突然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评论(11)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