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佛系少年捕猫计

biu~

其实吧,易烊千玺一直觉得自己是佛系少年,什么事随缘就好,只要自己喜欢,就尽其所能,不管最后能不能得到什么

直到遇见了王俊凯


他觉得王俊凯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道坎,直接撞死在上面的那种。受不了那双桃花眼里有一点点的委屈,所以就随他疯随他闹,他开心就好,是吧,但王俊凯那傻白甜的性格,不跟他说清楚,他永远不知道你喜欢他,所以,易烊千玺开始了他的捕猫大计……


刚认识王俊凯那会儿,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冷啊,抱着个吉他自己练自己的,不搭理人,后来因为易烊千玺在王俊凯面前老乖乖的样子,王俊凯觉得自己是大哥就多照顾了很多,开始慢慢熟悉起来,随意了一点,然后易烊千玺就发现了,王俊凯和不熟的人都保持高冷的态度,在那些熟人面前,奶的不得了,就想抱怀里揉一顿的那种,易烊千玺也不着急,来日方长嘛,继续装着小奶狗,一步步给那只小奶猫诱过来。


偶然一次看见那傻子的锁屏是杨幂的,好吧,易烊千玺承认,她确实肤白貌美声音甜,虽然很不爽,但反过来想,这假想敌属实是个套近乎的好话题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有意无意的聊到杨幂,不出意外,只要一说这人名,那大猫咪就一脸兴奋的靠过来聊个不停,易烊千玺就只能挂着妈卖批的微笑听着,然后不走心的接两句,没办法,自己挑起的话题,哭着也要聊下去。


有了共同话题,这关系就迅速发展啊,随着地位的不断升高,易烊千玺就开始撺掇着王俊凯把锁屏改了,美其名曰粉丝看到了会吃醋,实际上,他自个儿吃了不少,还记得那时候王俊凯皱着眉头盯着锁屏犹豫了老半天,才抬头看着易烊千玺问他换个什么样的好。给易烊千玺高兴的呀,就差买一大溜炮仗甩天上放去了,麻溜的拿出自己手机,打开早就找好的情侣锁屏,给小宝贝安利了



革命尚未成功,易同志还得努力。知道王俊凯喜欢看海贼王,以前从不看动漫的易烊千玺,愣是从第一集,开始了八百多集的漫漫追剧之路,还别说,真还挺好看,关键是,王俊凯知道他在看这个的时候,特别开心,还经常跑过来挨着他身边一起看,有时候看睡着了易烊千玺就顺手把人捞怀里,别提多软呼了


又多了一共同话题,易大佬觉得自己厉害坏了,但这也不算完。得让那小猫咪从心理上依赖自己才行




眼神无辜,表情纯良,只要一开口,王俊凯肯定会帮自己。小凯,能帮我理下领子吗。小凯,我鞋带儿散了,能帮我系一下吗…诸如此类的小要求,久而久之王俊凯都不用易烊千玺开口,自觉帮他整理,然后,机会就来了,你看你老帮我,我多不好意思是吧,所以呢,我也帮帮你吧



易烊千玺开始了无微不至的养猫行动,事无巨细,像平时吃饭给王俊凯挑鱼刺摆饭盒,训练完递水递毛巾帮擦汗,睡觉时给唱歌说晚安,这些小事时间长了,与其说是自然,不如说是依赖



完全得到了王俊凯的信赖,小狼狗就要露出獠牙了,一步步的靠近,只为进入你的心




王俊凯不会发现,训练累了会自觉往易烊千玺身上靠,吃饭的时候在凳子上坐好等易烊千玺整理,睡觉前等着易烊千玺也上床来给自己唱歌……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自己一点点深入王俊凯的生活,训练完出汗时他身上的沐浴露牛奶香味,吃饭前乖乖的坐在凳子上看他把饭盒一个个摆好的样子,还有睡觉前特意的等待



两个人在一起之前,一直就以这种生活状态陪伴着,自然的让王俊凯都没发现自己会那么的依赖易烊千玺,直到两人因学业原因分开



易烊千玺真的感谢高考,对没错,就是感谢!高考!那段时间因为王俊凯要高考,一直在闭关学习,两个人也没办法经常见面了,易烊千玺自然是想他想的不得了,但因为知道王俊凯做事的认真劲,也不好去打扰他,就偶尔打个电话,打通了也是寥寥几句就挂了。




直到有一天晚上,易烊千玺刚洗完澡,躺床上都准备睡了,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听见那特别的来电铃声眼睛一亮秒接起来,结果那边却迟迟没有声音,易烊千玺以为出什么事了,问的有些着急,然后就传来低低的一句“千玺,我好像有点想你了…”声音有点委屈,易烊千玺都能想象到那边小队长耷拉着眼角的可爱模样



易烊千玺感觉心都化了,小队长迟钝的样子太可爱了!平复心情嘴角却是控制不住的上扬,梨窝耀眼

“嗯,我也想你”

“千玺我睡不着,你能给我唱歌吗?”


“想听什么?”这边答应了,那边声音才开心起来


“……好久不见”

从那天以后,王俊凯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过来,两个人黏糊糊的聊两句,一直到高考结束……




两个人再见面的时候是暑假集训了,王俊凯一看见易烊千玺就蹦跳着扑到他身上,脸上笑得见牙不见眼,整个人软乎乎的。



也就是那天晚上,易烊千玺告白了,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昂贵的礼物,只一颗心,一个承诺,就够了


王俊凯愣了很久,久到易烊千玺开始发慌,他才微微的点点头,然后红了眼眶。大男孩慌张的给他擦了擦眼角,才把人深深的抱进怀里



从那以后,王俊凯一天天被易烊千玺宠的不能行,比如呢?下面是对马骏胖虎的采访👇




马&虎:我们真的受不了了!


马:你知道吗?那个王俊凯,真的太过分了,以前的就不说了,哥也不是爱翻旧帐的人,就说昨天,他想吃糖醋鱼,好嘛,我大老远的给他买回来,结果他挑了两下就嫌弃的把筷子放下了,然后你猜他说了什么?他说这鱼怎么有刺。?!?!我听见这话就疯了,我天哪,鱼本来就有刺的好嘛。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难不成让我去跟那些鱼说,你们别长刺了行不??我当时话还没说完呢,他又来了句,千玺给我买的鱼就没刺。听见这我就呵呵了,那还不是人家一根根给你挑出来了!


虎:可不是嘛,我这易烊千玺也是啊,没事就对着手机傻笑,而且每次去别的地方拍戏,就非得去一趟当地有名的街逛,就为了给王俊凯挑礼物,最过分你知道是什么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南京的一个步行街,然后有一家店门口有个巨大的路飞模型,他站那盯了好久,我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对,果然,他进店里愣是说服老板把它卖给自己了,说是王俊凯会喜欢,不是我夸张,就那天抗那模型,我差点撅死路上



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王俊凯房间那个巨大的路飞模型是你扛回来的啊,我还说他哪来那么大模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虎:别说了,都是泪,心酸泪。



好了,采访到此结束。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