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毛躁精与宠溺怪


受不了了,需要无脑甜续命!

biu

噗!

胖K看着刚刚还霸气的走在前面的人duang一下撞到门忍不住喷了


“boss…你,还好吧?”此时王俊凯正蹲在地上抱着头一声不吭,看不见脸,但从颤抖的手来看,怕是撞的不轻


“没事!”王俊凯霍的一下站起来,背对着胖K“你先走吧,我自己去休息室”


“额,好吧,你自己小心点”胖K说完又不放心的说了句“真的没事吗?”刚那下,听声音都觉得痛!



“嗯,我走了”



胖K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挠了挠头,可能,撞习惯了?…








易烊千玺本窝在椅子上玩手机,听见开门声知道是王俊凯,头也没抬继续刷着微博“录完了?”

“千玺…”

听见带着哭腔的声音易烊千玺就不淡定了,一抬头就看见王俊凯头上顶着个巨大包站在门口委屈巴巴


“我去,王俊凯你这傻子”说着立马放下手机走过去把手放他头上轻轻的摸着


“嘶!好痛啊”王俊凯躲了躲,抱着头“不小心撞门上了”



“啧,过来”

把人摁座位上,熟练的从包里掏出药水,小心的涂着


“我说过多少次了,走路小心点,怎么老是这么毛毛躁躁的呢!”易烊千玺一边涂一边有些生气的说


“我已经有小心了…”王俊凯眼睛向下瞟着,小声嘟囔




易烊千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棉签,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语气宠溺

“那麻烦宝贝,能不能更小心一点呢?”




“知道了知道了”王俊凯说完就靠易烊千玺怀里拿着他的手机“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呼噜着王俊凯的头发“没什么,随便看看”






“不要动我头发”王俊凯扭了扭头,不满的说,眼睛却还是盯着手机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头上翘起来的几根头发,忍不住又摁了摁,然后搂着他的腰把头搭在他肩膀上“怎么不玩自己的手机”



“懒得换小号了”声音闷闷的



“诶,千玺”


“嗯?”易烊千玺微微偏头,从这角度看,王俊凯的桃花眼角还红红的,长密的睫毛被灯光照的在脸上印下小小的光影,啧,我对象真好看



“我是不是很笨?”王俊凯声音低低的,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



…这是一道送命题


易烊千玺把人转过来面对着自己,抽过手机就丢到一边



“我宝贝不是笨,是可爱”说完就上手揉了揉王俊凯的脸,舒坦~



王俊凯啪的一下打掉易烊千玺的手,两只手扯着他的脸,表情狠狠的“你说谁可爱呢?嗯?”



“嘶,我可爱我可爱,错了宝贝”易烊千玺配合的求饶,手环着王俊凯的腰怕他掉下去



“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谁帅”


“我宝贝最帅!”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谁招人喜欢”

“我宝贝最招人喜欢~”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谁攻”


“嗯?”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扶在王俊凯腰上的手用了用力“你说呢?”



“我攻”王俊凯心虚的不敢看易烊千玺的眼睛,声音弱弱的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怂怂的模样觉得可爱的紧,也就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了“嗯”



王俊凯听易烊千玺应了又得寸进尺的问


“那以后我在上面,你不能反抗!”



……易烊千玺勾起一个坏笑,看着王俊凯“好啊”



“你答应了!可别反悔”王俊凯说完从易烊千玺身上蹦下来看着他



“嗯,不反悔”


第二天



“易烊千玺你大爷!”王俊凯扶着腰生气的往浴室挪着,经过柜子的时候又撞到脚趾,条件反射的蹲下抱着
脚“嗷!痛痛痛痛!”



易烊千玺端着早点进门就看见王俊凯蹲柜子旁边皱着眉头缩成一团,吓得赶紧跑过去把人抱起来



“又撞哪了?”


“脚…要死了”撞到脚趾的痛,嘶~

把人放床上,叹了口气,坐旁边给他揉着脚,寻思着是不是应该再给那柜子挪挪位置




“易烊千玺”

突然被叫全名的人开始慌了“怎么了?”


“你昨晚上干嘛了!”


干…干你,没敢说出来,这时候就该装傻“没干嘛啊?哦对了,宝贝先把早餐吃了,我亲自做的……”突然话多


“我不吃”王俊凯看他装傻有些生气的扭过头


……“小宝贝?”
“凯宝宝~”
“来吃一口嘛”



“滚开”



“我错了,真的”易烊千玺扯着王俊凯的袖子小幅度的摇摇


“……”


呼,是时候拿出杀手锏了“小凯,你看这是什么?”易烊千玺不知道从哪抽出两张门票在王俊凯眼前晃晃


“哇靠!?海贼王大电影首映?”王俊凯本不想看,但一瞥见那个黄黄的草帽就挪不开眼睛


“还有这个”


“woc!尾田荣一郎的签名!哇”王俊凯伸手就要过去抓,结果抓了个空


“易易~”王俊凯巴巴的看着易烊千玺


“还生不生气了?”易烊千玺挑了挑眉问到


“不生气不生气,最爱你了”


“给老公亲一个”


王俊凯吧唧亲了口,小猫咪似的期待的看着易烊千玺


太可爱了!“那,我把票放这,你乖乖的去刷牙把早饭吃了”


“你抱我去”王俊凯盘腿坐着,伸开手,看着他


……易烊千玺无奈的摇了摇头,抱起王俊凯“真拿你没办法”



“呵呵,爱你”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