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裤子的蟹

这里是糖果宇宙!

穿裤子的云


biu~




王俊凯是一只帆,飘在大海上永远不会沉没的那种。


看着海里的鱼,天上的鸟,鱼儿有时会上来玩玩,鸟儿也会在帆上暂做停留,虽然最后它们还是会回到原来的地方,可鱼儿很多,鸟儿也不少,帆想,我应该是幸福的吧?对啊,我多么幸运啊,永远也不会沉没,从家乡出发,飘过一个又一个海域,多么骄傲啊!

“鱼儿,你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帆对着新上来的小金鱼问着它总要问的问题

“我啊,应该是南海吧”小金鱼拍拍尾巴,两只眼睛瞪的浑圆


“哦…我也去过呢,那里和这好像没什么不同……但”


“啊!不行了,我得回去了”小金鱼没等王俊凯说完,就扑通的一声跳进了海里


唉~王俊凯叹了口气,继续飘着,不一会儿,又有一只海鸥停在了他的杆子上


“鸟儿,你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儿?”


“嗯…我去过东海的海滩,那里的夏天可温暖了”海鸥拍拍翅膀,低头啄了啄杆子


“嗯,我也去过呢,但我是冬天去的,可…”


“嗯?我该走了,风暴就要来了”海鸥扑腾起翅膀,急急的飞走了

……


风暴很大,但是王俊凯不怕,他经历过很多很多次风暴,没有什么风暴能打翻他。他只盼望着风暴快结束吧,这样鱼儿就不再躲着,鸟儿也不会藏着



“嘿,你为什么不会沉呢?”一个低低的声音传来

嗯?王俊凯奇怪的左看看右看看,却找不到说话的人

“在上面呢”声音又响起来


哇!王俊凯抬起头看着天空中飘着的穿着裤子的云,呆呆地

“问你呢,你怎么不会沉呢?明明只是只小小的帆”穿着裤子的云高傲的问着,这帆看起来好傻


“不知道”王俊凯傻傻的答着,他很好奇,为什么这朵云会穿着裤子呢?

“那你要去哪儿?”穿裤子的云又问起来


“不知道…”眼神露出茫然,要去哪儿呢?


“真是个傻瓜,什么都不知道”抱怨了一声,又问起来“那你有名字吗?”


“嗯,我叫王俊凯”总算回答上了,王俊凯开心的抖了抖帆

“这才对嘛,我叫易烊千玺,你好啊”穿裤子的云笑了笑

“你好啊,可是为什么你会穿着裤子呢?”王俊凯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因为我喜欢裤子啊”易烊千玺淡淡的回答到,他不觉得穿裤子需要什么特别的理由,即使他只是朵云



“可是它会让你显得和别的云格格不入…”

“那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我非得和它们一样呢,我有自己的灵魂,我该去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易烊千玺声音低低的,说的话却深深的扎进了王俊凯的心



“你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哪儿?”


“嗯?要说最远的话,我也不知道,风去哪,我就去哪”易烊千玺说完就看着海面上飘着的帆“你呢?”




“嗯……就是这了吧,从家乡出发的话”王俊凯思索了片刻,才缓缓说到



“那你还挺厉害的嘛”


“是吗?”


“嗯,你能不能说说你的故事,一定很有趣吧”易烊千玺饶有兴趣的问到


“真的吗?你愿意听我讲?”王俊凯开心的看着易烊千玺,眼里仿佛盛着星星


“嗯”


“我跟你讲,我记得啊,我顺着海风飘着,去过南海,天和这里一样蓝,鱼儿在水里闹着,那里的风真的很温柔,有时还能看见巨大的鲸鱼在海里游呢,它们会喷水,有一次还把我都给喷起来了”


“是吗?哈哈哈”


“嗯,后来我又去了东海,那里有一大片沙滩,但我去的时候是冬天,沙滩上没看见有什么人,可雪花真的好好看………………”


王俊凯不停的说着,易烊千玺饶有兴趣的听着,它们随风飘啊飘啊,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千玺,你看,海豚哦,好可爱啊”


“呵呵,嗯”







“哇,千玺,你看那,好大的一艘船啊,哎呀…好险”

“笨蛋!别靠那么近,被撞到了怎么办”

“没事啦”



王俊凯终于知道了,以前那不叫幸福,因为幸运不等于幸福。现在,才是幸福。



风不会消失,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不会停,它们随着风,继续着只属于它们的旅行…




评论(6)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